2004-06-28 11:36:11performy

假日日記

昨天酷熱的天氣
我們坐在桃園竹圍的海邊
海風徐徐的吹來
說不上啥麼感覺



但我知道放手是讓自己最快復原的方式
我有多愛他 愛的有這麼深嗎
其實 連我自己都遲疑了


身邊的男人 在過往的時光裡
我也是這麼地深愛
但如今卻能只是伴在身邊
啥麼都不想
這種感覺很奇妙
說不上來 也感受不出
但我知道 那是一種昇華的愛
也許時間就是最好療傷的藥


有多愛 就有痛
畢竟我們都不是無情的人
但日子還是要過
如果沒人可以讓我們快樂
那就試著讓自己娛樂自己吧
畢竟快樂是自找的


昨晚我們開了100多公里
本來想上山 沒想到卻去了海邊
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時候設定目標 卻因為很多因素而改變了方向
誰都期待有美好的愛情結果
但偏偏天不從人願
所以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