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4:37:01棠 × 棠*

我,












  一)

   看到小歡的大哥大姐們都有唸大學

   看看他們想想自己

   對,我也要努力唸書才行,

   今天開始我會好好讀書


   同時謝謝曾經陪我讀書的朋友



  二))

   有天,去寶貝家

   發現……………好乾淨,

   印象中男生的房間是亂+髒

   我該檢討

   家裡很亂,是家裡每一個人的問題

   或許我不能規定大家要怎樣怎樣,我不能改變什麼

   但只少我能把自己的房間變的漂亮又乾淨

   想想回家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地方

   我要把家整理成我心目中的旅館

   每天都很想回到那乾淨又溫暖的房間



  三)))

   想,高一大家的不懂事

   在報台報料,挑撥離間,發生爭吵

   我不能阻止這一切…我離開了戰場

   不再打些內心話,

   也不再〃直話直說

   我停止了原本愛的報台,所謂的發洩

   轉成留言胡亂哈拉

   即將高三,爭吵巧妙的停了

   大家的報台累積幾百篇,而我就這樣停了

   我不再沒毅力,這小小的挫折打不倒我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不在放棄報台。



  四))))

   我希望念建築系或室內設計

   我該朝著目標前進

   這報台,我不打挑撥離間的事、不報料,

   安分的累積人氣,在這交到知心

   報台,將打些我去看展覽的感想

   好當我未來的被審資料

   有好的展覽,新奇藝術,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