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30:20sumi

接見臺灣交流團

今天我們通訊社派了記者去接見臺灣高雄師范大學的教授和學生,我好開心部長給我這嚒一個機會.我真的十分非常地感謝我們部長.~!




小pic:北師分校與高師范展開會議(氣氛非常和諧)
小pic:雙方互贈禮品
小pic:坐電瓶車參觀北師校園風光(他們都說北師好大好漂亮,像個小鎮,哈!)
最右邊的那個男的長得好好看哦~不過就是有點矮
小pic:給高師范的教授做專訪
在這次活動中,我的收獲真的很豐富..雖然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很累,但還是很值得的.還是第一次接觸臺灣同胞,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來的學生都是研究生哦,他們都很有禮貌很客氣.在和他們用餐的時候,我發現臺灣的學生很環保啊,他們不用一次性筷子,而是自帶餐具,這點我們應該學習.特別在專訪高師范的教授時,我感覺他們的思想真的很開明,盡管比我們年長好多.他們很能說,而且說的都很有用,他們好幽默,很喜歡跟他們聊天,很有親和力,整個采訪的氣氛很輕松.晚上10點多,終于完成了任務.
思維好混亂

回寢室睡覺去,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