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3:46:15"*剛ˊ&

*ˋ生活ㄉ世界ˊ喜*怒*哀*樂_報台故事

"我是一ㄍ很看ㄉ開ㄉ人"有些人心情不好"或是有困擾ㄉ時候*會跑來找我_或打給我_因為我很會開導"也就是讓ㄊ看開點"也會逗人笑"因該怎ㄇ說"
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別人一張臭臉"然後好像很煩"我就會想幫助他"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人很好"怎樣ㄉ。。。。等等_
說真ㄉ有時候我納悶ㄉ時候"心情也會很煩"
但是到最後想ㄌㄧ些事都匯看開很多"
這就是我厲害ㄉ地方拔"
今天晚上ㄉ我很無聊"於是看ㄌ看"看到報台點進去"有些文章打ㄉ還不錯"心理"想法都很好!有些文章我看不到10ㄍ字我就關掉ㄌ"因為實在沒啥水準!
我喜歡一ㄍ人靜靜ㄉ想事情"有人說我向自閉兒都不說話"在那發呆!
其實我是在想很多事情ㄉ!每當腦袋依片空白ㄉ時候"
就會開始亂想!
想到家人:哥哥剛去當兵"大哥要買車"我自己努力ㄉ工作!
想到朋友:好久沒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今天就剛好有事情處理請ㄌㄧ天假!結果處理ㄉ事情不到1小時= =!有夠。。。。浪費我ㄉㄧ天假期!不過也是滿開心ㄉ!今天跟朋友到左岸!本來是想去逛逛"看看妹仔"結果發現藍球場有人在打籃球"而且是國中生"我朋友又愛打籃球!車廂都放籃球ㄉ!於是拿著球看到對面場地沒人就跑過去投籃"過沒多久跟我想ㄉㄧ模一樣"對面ㄉ國中生跑來抱對"想說也好我門才3ㄍ人"單挑又無聊"結果就跟一群國中生打起籃球"月打球敢越好!後來當然是我門贏ㄌ"國中生被電"這樣應該不算欺負小孩子吧!應位她們也滿準ㄉ!一值跑來跑去"留ㄌㄧ身ㄉ臭汗"本來要虧妹也沒興趣ㄌ"在左岸休息ㄌㄧ下"過沒多久我朋友就說他要走ㄌ"然後個人回家"問ㄌ我另一ㄍ好朋友(炫")等等去吃冰要嘛!
炫:好呀(很乾脆ㄉ回答!)
到ㄌ八里ㄉ某家冰店"想說那ㄇ熱應該滿多人在吃冰ㄉ"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沒人在吃冰"結果3ㄍ人找ㄌ大大ㄉ位置坐下來"慢慢ㄉ吃冰"聊天!很快ㄉ冰也變水ㄌ"然後我又吃布下"結果就留下ㄌㄧ盤水水ㄉ食物在哪!(我有夠浪費食物ㄉ!)誰叫我現在時量變那咪小>"<!我ㄝ不願意呀!過沒多久我也回家ㄌ喜ㄍ澡"累ㄌ"就睡著ㄌ~
想到感情:雖然這篇文章他應該會看到!不過也沒關ㄒ"前幾天我跟我一ㄍ女友分手ㄌ"因為某些原因:然後ㄊ又未滿18歲"我哥就在那念ㄌ"很怕我被告>"<!其實跟ㄊ再一起ㄉ那一天4:28!它ㄉ生日"那天希望ㄊ有開心到"他生日ㄉ前一天"也就是我跟他見面ㄉ前一天"他傳簡訊來跟我說ㄊ想要認識我ㄉ朋友"我很當然ㄉ說ok呀!ㄎ以啊!想ㄌ想我跟我朋友很久沒再一起玩ㄌ!想說完ㄌ!該怎ㄇ半!後來還是開始傳簡訊給伊些朋友!希望她們能來我前女友ㄉ生日!ㄏ點酒聊聊天"擔心ㄌㄧ晚!怕明天沒人來"就這樣睡著ㄌ!
隔天~也就是我前女友生日ㄉ這天"早上還去上班"下午去接她"出發ㄉ時候還滿緊張ㄉ!因為第一次交沒見面過ㄉ女友!然後騎車到關渡"看ㄌㄧ下捷運地圖!昆陽""20幾佔!天ㄚ~有夠遠"!然後還是買ㄌ票!還遇到我阿估~其實才大我6歲= =!我竟然要叫ㄊ那ㄇ老!真對不起他"所以我叫他哥哥!因為我人很笨ㄉ關ㄒ"我根本不會坐捷運!更不知道怎ㄇ轉車!本來想說到台北車站到處問人!幸好遇到我阿估!不然又要開始丟臉>"<!到ㄌ台北車站人超多= =!像螞蟻一樣!超多人跑來跑去!不知道在趕啥?!我就跟著我輩分大ㄉ哥哥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然後他帶我到座車ㄉ地方!就教我做到終點站!然後就走ㄌ= =!(真是不夠意思!)
後來捷運上也是超多人!一值佔著腳都痠ㄌ!然後又依大堆人在看著我!(我臉上是有貼啥標籤ㄇ?為何每次出去都會被其怪ㄉ人注視!)
終於站ㄌ好久到終點站ㄉ前一站!有位置坐ㄌ!超開心ㄉ!很大方ㄉ坐下來"因為都沒人"但是也做不到5分鐘就到站ㄌ!哀~!苦命!
到ㄌ終點站!心情突然很興奮又很不安!因為我所期待ㄉ人就要見到面ㄌ"雖然我門很常用視訊聊天!不過現實ㄉ總是不一樣拔!心理這ㄇ想!!!
站上ㄌ電梯"電話響ㄌ!他打給我!然後我也看到ㄌㄧㄍ面熟ㄉ人在電話亭那講電話!然後就過去找ㄊㄌ!真ㄉ是第一次見面都滿無言ㄉ!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他要來我家祝拿ㄌ好幾袋ㄉ衣服!我就默默ㄉ看著他然後幫ㄊ拿行李!
捷運上!兩ㄍ人除ㄌ傻笑還是傻笑!雖然盡力ㄉ找話題"不過佈道5分鐘就又無言以對ㄌ~"~!
很無言ㄉ到ㄌ關渡捷運站!不知不覺手跟ㄊ牽再一起!感覺滿好ㄉ!然後走到ㄌ我停車ㄉ地方!開始想!(我ㄉ車市100ccㄉ)要塞4戴東ㄒ滿難ㄉ!然後老天!很不賞臉ㄉ!給我下ㄌ大雨"於是我就把車箱ㄉ衣服拿給她穿!然後把裝衣服ㄉ袋子塞進車廂哩!因為怕淋濕!塞好之後"他坐上我ㄉ車!因為嚇著大雨"我時在很不喜歡下雨天騎車!於是我就開始加速!不知不覺他也抱著我@@!
然後我時速騎到快100"雨水打在臉上真ㄉ有夠痛ㄉ>"<
很快的到ㄌ我家!想說ㄊ因該對這裡會很陌生"我就拿著行李牽著它ㄉ手走進我家ㄉ門!突然傻眼@@!
我表哥(景儀)既然給我在客廳睡覺= =!我當場踢ㄌㄊㄧ腳把ㄊ叫醒!
然後我跟我前女友把東ㄒ拿去我房間放!全身溼答答ㄉ兩ㄍ人載我ㄉ房間開始換衣服!真ㄉ滿無言ㄉ!~換好衣服然後我把我買好ㄉ生日禮物拿出來!要幫她戴上!過沒多久兩ㄍ人又無言以對!就看著我前女友ㄉ數位相機!看著ㄊㄉ照片!不知不覺中!他趴在我身上!那時真ㄉ滿幸福ㄉ!呵呵!
不過突然間就有人開始敲門!而且是一群人!(害我嚇到)
然後我就看ㄌ看"哇!~那咪多朋友來!看來我人緣還不錯!
然後我就牽著我前女友到客廳!突然想到!對吼要買酒回來!就牽著她出去買衣大堆ㄉ啤酒"我時再有夠笨ㄉ有一箱ㄉ都不拿"把酒台上ㄉㄧ罐罐啤酒清光= =!然後也買ㄌㄧ些餅乾。。。。等~
到家之後2話不說當然是先把酒拿出來熱熱場子@@!
第一句話當然是住她生日快樂!就跟每ㄍ人開始乾杯起來!越ㄏ越多!
突然想到還沒許願!於是照我ㄉ慣例開始點菸!~ㄊ幾歲就點幾支!然後我是ㄊ男朋友一定要抽3隻煙!才能許3ㄍ願望!然後戰鬥菸就開始ㄌ!狂吸"第一ㄍ願望就是我!(許願煙"是要在許完院後把菸抽完~許ㄉ願望才算數!)超難受狂吸~!到ㄌ最後3ㄍ願望我發先ㄊ快不行ㄌ(快吐ㄌ)結果我就替ㄊ許ㄌ3ㄍ願望!許完之後我就跑到廁所"跟我想ㄉㄧ樣!果然不行ㄌ!我把他扶到我房間去休息"然後開始拿垃圾袋在她身邊!哀~~雖然幫他一直擦地板ㄉ嘔吐物!不過看ㄊ睡覺ㄉ樣子!有給她可愛到!然後我去用ㄌㄧ調冰毛巾來幫牠擦臉"!擦著擦ˊ著!不知不覺變成用嘴巴在擦!>ˊˊˊ<想到還真ㄉ是滿幸福ㄉ!不知道那天不知道ㄊ開不開心??"就這樣過沒多久!。。。。。等等!母親節要到ㄌ!ㄊ要回他家過母親節!也因為某某某原因(很難說ㄉ事情。。。。不過不是懷孕嘿!別亂想!)!我必須跟ㄊ分手!不過我門也是開心ㄉ分開!(最近ㄉ感情!又是一段沒有永遠ㄉ。。。)
想到事業:最近ㄉ我忙綠於事業中!前天"我終於拿到正式員工ㄉ制服ㄌ!超開心ㄉ!因為是我努力換來ㄉ!雖然工作真ㄉ很累!不過我也相信只要有努力一定會有成功ㄉㄧ天!只要努力過"一定會有ㄍ機會!但如果不努力就一定沒機會!人只要有想做ㄉ心!我相信一定會ㄎ以ㄉ!但凡事都要慢慢來!千萬不能太急"能學就盡量ㄉ學!~千萬不要強求自己要學ㄉ很快ㄉ什麼ㄉ!並不是每ㄍ人都天才!就算是天才也是要有那顆努力ㄉ心!~所以就算這東ㄒ真ㄉ很難~但是只要肯學~不怕苦~就會有那ㄍ機會ㄉ~有ㄉ人就是怕吃苦!怕累!怕別人念!我真搞不懂ㄟ!怕苦怕累怕念!那幹麻工作!工作本來就是要吃苦耐勞!這是一定要ㄉ!雖然有些工作真ㄉ很累很累!像營造業。。。等!但只要辛苦過有撐過!都是會學到一些有用ㄉ!(所以工作真ㄉ要不怕累!重要ㄉ是要有那份心去做!就算不會也是要盡力去做!不管是不是賺別人ㄉ錢!就是要儘自己最大ㄉ心~力量去做這件事!千萬不要有怕累怕苦怕被念ㄉ那種心態!~不然真ㄉ很難成功ㄉ!忍一時~將為自己創造未來!靠自己ㄉ雙手!成功ㄉ路始終都是自己走出來ㄉ!!~)       好哩!~今天"講ㄌ我ㄉ家人~友情~感情~事業~      也打ㄉ累哩~有看到完ㄉ話就給ㄍ鼓勵吧!   要去睡哩!
         祝大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