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2:53:34墮落的我

我該如何??

以為自己過了一段時間 能忘了你

但卻是..烙印在我心中 成了最深的痛 永遠的傷口

回憶著和你一起的日子 有著快樂也有悲傷

任何的事 我都忍了 但. .始終我們還是分開了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能努力的我 我都做過了 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


就算我是結過婚 有過小孩的人又怎樣?? 但至少我比別人更懂一些事..


我所經歷的 別人也都會經歷 只是時候未到.....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ㄧ個人帶小孩 把自己搞的 身體都壞了....

但我想跟你說 這些我都覺得值得 因為愛你 我可以犧牲一切

或許是我太笨 笨到失去你了...卻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小孩 我會自己照顧 我不需要別人同情 就算在軟弱 我也會變的堅強 就像路邊的小草一樣

努力往上爬....



我知道我很貪心 有了你就不該要求什麼 可是我要的只是你對我好一點 體貼一點 這樣都不行嗎??

其實很多人 都叫我離開你 而我卻離不開

你怎麼騙我打我罵我 我都可以忍.. 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 卻比不過現在的一切


我恨透自己 為什麼要為你付出那麼多 恨透自己為什麼要愛你那麼深...


現在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你有你的天空要飛 而我有我的路要走 我們彼此更不會往來

在我心中 你卻留下了很深很大的傷口

想補也補不起..

日子過的真的很痛苦 想快樂卻也快樂不起來!! 你知道我的痛有多痛嗎??

別人不懂只因為他們沒有過...





感情 我真的開了很開了

別人常常問 為什麼我不交男友

而我說 因為我不想交

他們問 為什麼不想

我說 傷的太深 不想交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





愛情路 很難走 但人更難作....


這一條路 不適合我 而我不屬於這條路的人

愛你 讓我無能為力 但我願祝福你 你能找到你所謂的幸福





如果可以 能多愛我一點嗎??

<<<<<<<<<<<<<<<<<<<<<<<<<<<<<<<自己真的好傻





如果解脫了 能放棄所有 那我能解脫幾次呢??

~~~~~~~~~~~~~~~~~~~~~~~~~~~~~~~~~~~~~~~~~~~~~~~~~~~~~~~~~~~~~~~~~~~~~~~~~~~~~~~~~~~~~~~~~~~~~~~~~~~~~

我真的 真的好想你 為什麼總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要依個幸福 卻如此難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總是 是分開的....



記的當初公證 不到一ㄍ個星期 你卻當兵了

生寶寶時 你卻也陪不到一天就要離開我了


上天或許是在考驗著我 考驗我是否能合你相處一輩子 在那測試我

但...我的心 卻是越來越脆弱..變得不堪一擊


未來的路 我該如何走

真的很痛苦....



但....我還是會繼續 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