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09:02墮落的我

媽媽的感覺

回想當時 生寶寶的痛 出生的喜悅

在身邊的每個人也因寶寶的出生 而變快樂

個性也變了許多.. 相處只有一天天的好




雖然當時的我 恨不得 寧願他不出生


今天翻著為他拍的照 感覺是如此溫馨


一天天 看著他 從我手中長大

有快樂 也有生氣 和難過

但..為了他 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願他 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媽媽


我也知道 雖然我不是帶的很好



但..寶寶 卻是不想離開我身邊

當..我不在 或著怎樣時 他會大哭

哭到我抱他唯止 就算有別人抱他 他還是一樣在哭



這就是所謂的親情嗎??



我媽媽卻說 在這樣 他那麼黏你 以後該怎麼辦

辛苦的會是自己..



我想了想 當初媽媽不是也這樣把我帶大的嗎

不過寶寶卻何別人不同


他愛玩 不愛睡覺 整個都很皮


別人帶的話 只有一句話能說 就是 太難帶了


或許是我帶他太久的關西 我已習慣


因為它的出生 周遭的一切生活方式也都改變..




媽媽 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



要真體會當媽媽 才了解媽媽的感覺 媽媽的辛苦 媽媽的偉大



我好想跟我媽說.. 對不起 常常惹你生氣讓你擔心

但我永遠都是你心中的乖女兒 我並沒有變

也請你放心 我過的很好 不要為我擔心


等我賺錢 我一定會好好的養你們的..

我也真的好想回家 好想你們....

上一篇:流星雨 ~☆~

下一篇:Merry〃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