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49:28墮落的我

你不懂?

為什麼連你都不懂我了...


我想工作 我想賺錢 我做這些的一切又是為了誰?



明知道會累 但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但你一句要我選擇 我該如何回答



當初的支持 現在的失望



一切的一切 要我如何選擇和接受








難道你要像你的家人一樣 看不起我 認為我不行嗎??



我只是 不想給你家人負擔 更不想一直跟他們拿錢


為什麼 現在的你 卻不在懂我了





只是一昧的為了小事與我爭吵


只是體諒我 都不行嗎??



有時會想 小孩 真的只是我一個人的嗎??


你不願照顧 更不願去學著如何照顧

那至少 是否能讓房間變乾淨 變整齊


但你不是 只會把它用亂





而我雇小孩 整理家裡 工作... 這些都是我自找的是嗎??



你說你體諒我 那為何不肯動手 只動嘴



這樣真的是體諒我嗎??





如果不是小孩 我不會結婚 不會和你一起

更不會為了小孩和你 想工作賺錢養你們..



我知道賺的少 但至少我有作...


我只想你支持 但...真的能嗎?

上一篇:擺攤

下一篇:多條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