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2:30:45墮落的我

失望..

星六的擺攤 雖然生意不怎麼好


但至少讓我得到一些經驗





但為何不管我做什麼 你都叫我不要做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是而已


以前你們不是很希望我賺錢嗎? 現在我想賺 為何不讓我賺






我知道剛開始一定會虧本 但到後來就不怎會壓!!



就只拿你們所見為憑 就叫我不要再做了



我已經沒有什麼自由了 難道連我想做的是也要束縛嗎??







我真的真的 不想靠你們 我想試著自己賺錢



這樣都不行嗎??




我做什麼 你們都認為錢少



現在的社會裡 那有很輕鬆有多錢的丫


有是有辣. . 援交妹辣..酒店小酒辣 有的沒的一堆辣


難道你們希望我去做那些嗎??






現在的我 只是想說 有錢我就去賺


所以我做手工 擺攤子...這樣也都不行


我明知道我自己很累 但我就是想賺錢















唉...算了 說在多 還是束縛




下一篇:吵架

★°╯〃小哈×°╮☆ 2007-10-16 07:13:25

做什都好~就是別做對不起良心的事

妳很堅強~也很有企圖心..

雖然不受家人支持~

不過..換我們網路上的朋友支持ˋˊ

加油!!別氣餒..

順便告訴我妳在做什麼手工吧~我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