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0:49:00♡麻糬﹏ ♀

段考倒數第二天!!

ㄏㄏㄏㄏ......













我和我姊要段考哩!!























可是...我ㄚ...和我姊根本沒在讀書























我和他一直玩




















又說又笑.......書都擺在一旁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蠻快樂ㄉ....





















考試倒數第二天能這麼快樂...
























我和我姊真是異於常人呀!!














(迷之聲:開心就好!!眾人:沒錯!在烤焦之前要先快樂一下嘛!!!)

上一篇:愉快...

下一篇:夏天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