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31:41♡麻糬﹏ ♀

快樂♥♡♥

今天.......我和


甩肉♥



阿薇♩



朵兒♬



小P♣



阿如♤



貢丸♠



阿秀♨




阿糖♡




一起去打球.....



在打球之前.....我和溫張恩去買佈置教室ㄉ材料...



買完之後~~~



我使盡力氣



不...應該說....使盡全身ㄉ力氣....



往學校衝....(衝呀衝呀衝呀~~!)



下ㄌ天橋之後....終於看到阿薇他們ㄌ....


到ㄌ北大.....我們馬上到球場...


打ㄌ好久....



我才發現已經12點多ㄌ



大家才說要去吃飯.....




然後我當然是要回家吃飯溜!!




今天完ㄉ真痛快.....




阿薇.甩肉.朵兒.阿如.阿秀.阿糖.貢丸.小P.....




下次我們在一起打球吧!!=ˇ=

下一篇:唷!好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