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30:24玄奘三藏

大亂鬥

(佐助和鳴人又打起來了)
鳴人:佐助,我們今天換別的決鬥方式吧
佐助:無所謂,反正你都輸
鳴人:好,那就用大亂鬥的方式來決鬥吧
佐助:大亂鬥?
鳴人:對,那我就來說明比賽規則
鳴人:一,其中一方被打倒到沒人的時候,那邊就輸了
鳴人:二,出場人數不限,順序也不限
鳴人:三,我和你可以一直出場
佐助:了解,給我十分鐘
鳴人:好,我也去準備一下
(十分鐘後)
佐助:魯夫,就給你打頭陣吧
鳴佐助人:索隆,先鋒就交給你了
鳴人:裁判終於來了
裁判:我來也,補充說明,可以使用任何武器
裁判:恩,看來大家都準備好了,那就由佐助那方先攻
裁判:比賽......開始
(魯夫用散彈槍打鳴人連彈,索隆用鬼斬打佐助的千鳥,此時...)
佐助:那不是小櫻嗎?
(鳴人看見香吉士跑去找小櫻)
香吉士:小櫻,和我約會吧
小櫻:你給我去死吧你
(香吉士被小櫻打飛,之後鳴人和佐助被魯夫,索隆打飛,結果鳴人和佐助分別撞到了娜美和羅賓,兩人又被打飛了,此時兩津勘吉來了,他開著一台超大的模型車
用那台模型車打魯夫,姐果不小心打到了孫悟空[七龍珠的],孫悟空用龜派氣功要打兩津勘吉,兩津勘吉被打飛了,後來兩津勘吉又開了更大的模型車,結果keroro軍曹開了剛彈模型和兩津勘吉PK,結果兩津勘吉被打飛了,櫻桃小丸子看到這情形呼叫小孩大聯盟,現場陷入一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