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14:19愛哭鬼

這幾天認識了妳們這些可愛的孩子..

這五天佑離開了台灣..
去了大陸..

其實本來是不怎想去的..
但是.....不想多說了..

依下飛機..阿姨就來接我門了..
後來就去她家住..
一剛開始好陌生..

她們家有一個妹妹和依個姊姊
妹妹超可愛的說.哈哈~
姊姊簡直是個正妹~
眼睛超大的!!

後來我門就不知不覺得聊起來~
哈哈~姊姊也是台灣人..
可是因為阿姨在這邊開公司
所以他和妹妹才來這裡住下來
以後來要在這理念書..
高2..

這五天..都是她們陪伴著我..
因為小蘇和阿姨總是再開會要不然就是說一些
公司的是..

每天晚上妹妹都叫我陪她玩電腦
哈哈~姊姊總是和我談心
這五天..我突然發覺到家人的溫暖..
在這幾天..我就好像真的是妳們的妹妹依樣..
依職被呵護著: )

不像在台灣..沒人會問我..今天想吃甚麼?
肚子餓了嗎?我門一起玩好不好?會不會熱?
我來幫你..我陪你去..

這些話....再這五天我聽了好多次..
絕得自己好幸福..

後來姊姊還帶我去逛衣個較SM的百貨公司呢!!
哈哈哈~超怪的說竟然叫SM?
哈哈!!別想太多裡面真的是百貨公司..

天天在那裡吃冰..哈哈~因為熱死啦!!!!
我門還去海邊玩水~還坐在一個空氣球裡面
衣服不會濕喔~不過會跌倒就是了!!哈哈哈~我門三個在裡面滾來
滾去的..超爆笑的!!!!

還有晚餐時因為妹妹不愛吃麵..
所以故意說吃不嚇..
結果姊姊就說那你等依下就不藥說你肚子餓要吃冰
結果他就說後~妳們都說我胖還要我依職吃>”<
哈哈哈~超可愛的!!我跟姊姊狂笑!!

我就說吃這個不會胖啦!!結果說了老半天才吃= =””
哈哈~不過真的很可愛!!: )

好快的五天就過了..很開心認識妳們: )
真的好不捨>”<
一起相處的這些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的; )
就想離別時妳們說妳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依樣: )
還有阿~那句話..我門家用遠位你額開喔: )
哈哈~
真的好像我第三個加一樣~好溫馨: )

我愛你小胖妹
還有小貓姊姊

謝謝你門給我本來以未再也不會有的溫暖: )
我也不會忘記姊姊說的<就算大家都不藥我了..
沒人理我時.沒人聽我說心事時..
沒有依個專屬的肩膀時.打電話給你..你依定會陪我到開心為止: )>
後來姊姊給我聽了一首歌..
超好聽的說 :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走,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回頭太難


真相當時的心情 : )
在大陸..沒有妳們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
2008-08-18 09:13:31

ㄜ...
哈哈哈哈
開心就開心就好啦!!!!!
(現在流..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台灣的朋友...
有好有壞阿
哈哈
對你而言...
家人還是很重要!!!
就像小蘇...
對你還是很重要阿!!!!
即使...有個...
哈哈哈哈
那你去住大陸好了!!!!
阿布在台灣...你會很難過
不像在大陸!!
對不對??

版主回應
恩恩!!
怪怪的?會嗎?
你沒來流言才怪怪的: )
恩恩...

是阿!!但是對我來說..家人..
已經無法在完美了...
有時甚至覺得朋友還比家人好...>"<
喝..但是去了大陸..還是很多地方不習慣..
還是胎灣適合我..: )
2008-08-18 13:34:25
包子♥ 2008-08-17 02:29:56

你覺得好玩就好:)
不過你說了沒有人關心你...等之類的話
說真的 我很生氣= =
你說沒人聽你說心事
可以跟我說啊!!!!!!!!!!
什摸事情我都可以陪你欸!!!!!
你降子說好像我對你都沒什摸幫助`
我為你做的!!!!!!!!!
就單純的希望你快樂而已`
如果你待在台灣是真的那摸的不開心的話...
那你有控時就可以多去大陸了:)
降子你開心
我也會替你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幫你的不多ˊˇˋ
不過只要你開心就好拉:)
是不?

版主回應
恩= =""
對不起..
你也有關心我我知道..
只是..你總不可能像我家人依樣天天在我身旁..
所以我才會決得有時還是很孤單..
不過你餵我付出的夠多了..>"<
嗯嗯...去大陸..是很開心遇到她們但是..
心裡還是難免有些難過..
因為無法和妳們連絡= =""
2008-08-17 13:57:00
企鵝ˇ 2008-08-16 12:18:33

好像很好玩捏ˇ
SM?
......
神麼東西!!!

版主回應
對阿!!可是很熱: )
就是百貨公ㄙㄚ!!
2008-08-17 13: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