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9:21:00愛哭鬼

這18天真幸福(1)

離別的這幾天看透了好多世界.
原來世界是這麼大..
原來太陽這麼忙..
原來山可以這麼陡峭.
日不落.果真不落.一整天都好亮
辛苦的太陽公公真的好忙路
搞不清楚該睡覺了嗎?
哈哈時差8個小時.
真讓我受不暸.

隔天到冰島
聽起來很冷.但卻依點也不冷哈哈
茉莉花導遊還說妳們穿太多了吧!!

哈哈!!小哥哥還買了依附太陽眼鏡哈哈
超帥的!!
後來我門就去看浮冰.坐船時小哥哥還突然跟我說
小家家你真的好好喔.
本來還以為是甚麼很好勒.
結果他竟然說你有一個這麼帥的哥哥= =""
哈哈

雖然是不錯啦!!但是害~別老是自誇媽!!哈哈

後來又坐飛機去丹麥.冰島

大多數都是在看古堡和參觀博物館

在瑞典參觀的博物館最讓我難忘
那是望記哪個世紀了...= =""

總之那艘傳教瓦薩號
當時是歐洲最大的一艘船也是最漂亮的一艘
是瓦薩國王最愛的一艘船
但因為坐完十瓦薩國王說不向他想像中的強大要再加10個
砲台
節過因為過重才剛出航沒多就沉船了
在波羅的海因為含鹽量不高所以蛀蟲較小
所以保持的最好
聽茉莉花說大西洋還有許多和這艘船依樣大的船埋在還海底下
呢!!

當時看到這艘船簡直嚇呆了比麗星游倫再小一點點額以
真的太厲害了再那麼古老的南帶就能夠用
木頭作出這麼大的一艘船

後來我門又去看瑞典的士兵走秀耍槍
結果人超多的我根本看不到
害~我太矮也不會讓依下的喔!!

後錸當我想回去車上時突然兩個士兵抓著一個
中東人看起來就好像是電視裡演的壞人

超像自己在點影院的場警
可怕死了
誰知道下一秒鐘會不會有甚麼都吸爆炸
還好那個仁指示去鬧場額以
後來大哥就拿她拍到的畫面給我看
簡直就超爆笑的媽!!哈哈哈哈~

在丹麥呢則是那些野生的鹿
當我門要去參觀峽谷時
開在附近的平原上看到伊大堆
本來還以為是假的
結果還會動耶

還跑到馬路中間結果這國家真的超善良的聽說鹿在
馬路上要先讓鹿先走
後在那邊等個老半天
後來哥哥就說乾脆下車拍照
結國倆歌都下車小蘇也是
只有我和阿姨在車上吃餅乾哈哈哈~
因為路很大支但沒迷鹿大啦
單是因為上次去加拿大看過迷路比我還高所以
這次不敢下去
在加上我前天去坐渡輪味海歐時
手指戳到流血...

痛死了!!還好小哥哥有ok棒哈哈~
還幫我差藥!!超怕我哭還說會痛要說喔!
哈哈!!

所以就沒下去看啦!!
後來終於走了!!結果哥哥她們一上車就開始吵說
誰拍的比較好看= =""

誰不叫偏偏叫我當評審= =""
害~真難做人阿!!!
兩個都拍的不錯ㄚ!!但是要是這樣說小哥哥依定會說我很假
= =""
所以我就說我要睡覺哈哈哈~
這招果然有效!!

後來回飯店睡覺時..因為時差剛開始還不待習慣
所以睡不著就跑去哥哥的房間
叫她們陪我玩哈哈~
結果兩個人硬撐著眼皮陪我玩大老2 和吹牛!!!
哈哈哈~超開心的^^

隔天我們精神超不好的!!一路上依職睡
所以去了哪也不知道
記得就好像是參觀教堂吧!!
也沒在注意聽哈哈!!!

雖然眼睛睜不泰開不過真的影影約約還蠻美的
後來就去吃飯啦!!

整天都在吃真不支到自己胖了多少哈~
阿姨還說減肥是回台灣的是啦!!

後來宰吃飯時兩個哥哥還把我拉去三角琴那談琴淚!!
後~甚麼時候換我當演售者了!!
我可是聽眾耶!!我有腹前來吃飯的阿!!
算了不跟妳們計較
看在平時照顧我的份上!!哈哈~
別忘了小哥哥答應我的是阿!!

厚面敘及吧!!下次再打~
★~★ 蠟筆小新 ●~* 2008-07-22 00:06:26

很好玩喔!!!
哈~~
開心~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開心啥ㄚ?
2008-07-26 10:35:17
× 頹廢〃包ܤ 2008-07-21 03:15:32

對了`
我親愛的女兒`
為了慶祝妳回國
老媽我拿了點點來唷xD
快去寫捌:)

版主回應
阿?喔~好啦!!
真是特別好~的禮物喔= =""
哈哈哈~知道了^^
2008-07-26 10:34:46
× 頹廢〃包ܤ 2008-07-21 01:32:28

看來妳這次玩的很開心齁:)
妳去的這18天
我超想你的耶> .. <
我很期待722那天跟你見面唷`
那天妳要聊多少我就陪妳聊多少:)
真的是很愛妳拉:目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愛哭也很想念媽咪阿^^
要不然怎會半夜打簡訊給你呢!!
嗯嗯^^
2008-07-26 1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