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9:46:35鄭ㄆㄨㄣ

朋.....友!?

(朋友)不是應該互相包容嗎?!
怎麼我看到的是
他最近怎樣怎樣 就不爽誰 公幹誰

從國一開始
很多人早就看透一些人愚蠢又無聊加沒意義的事
國2 林小ㄟ 不是被你們公幹 討厭?!
結果ㄋ?

現在還不是好的要命


猴頭那一次不是差點被打
你們不是爽的要命?!
現在??!!

還不是天天一起打球 勾肩撘背~
話說回來...猴頭他們也有說(不)的權利阿!!!!他們其實可以對你們說(你們之前把我公幹成什麼樣! 現在又要當我好朋友.........他其實可以不削當你們朋友ㄝ! ..因為你們之前醬對他!!..但是他不但沒有來反抗你們..現在還跟你們當好朋友!!! 猴頭和林小ㄟ對你們的包容已經夠大了ㄝ如果有一天你被公幹了 ...後來又要跟你當朋友...你應該會不削當他朋友吧!! 依你的個性來講~..................
現再又搞出了一個廖育庭??!!

怎麼都可以為了一些事情
就討厭 公幹 自己的朋友

你(妳)們 朋友的定義在哪?
難道你(妳)們對朋友的定義就是 不爽就分 爽就在一起?!

你們可是讀比我多得書ㄝ 100分又如何? 斷斷續續 分分合合的友情 是真的友情嗎?!

小點好像每次吵架 他都是主詞
別人都是受詞
懂意思吧~

我想小點應該在意人家說他是非吧~
班上只要跟他混熟的人 都看ㄉ出來吧~
只不過嘴上說不在意
信不信只要我故意說他壞話被他聽到
他一定馬上不理我~

那醬子的話 跟他混那麼久了 早就看出來 他應該說更多我的壞話吧~
這是可以確定的
那我是不是應該不理他呢

如果我醬就不理他的話 很多人應該都会說我自己錯還怪人家說壞話!

因為我沒辦法做到百分之百好 我被說是應該的

廖育庭他多白目
那位舍ㄇ不會白目到我這邊呢? 為捨ㄇ不會白目到987呢? 想想自己錯在哪~ 而不是一直挑人家毛病 要不要思考一下会不會是自己某些因素人家才會對你白目??
我想過沒多久又像猴頭他們一樣好的要命了吧

我絕得友情斷斷續續 一下怎樣一下那樣
這種友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我不是說朋友不能吵架
朋友吵架是難免的

但是有到公幹的地步嗎?
不致於討厭吧?

這件事沒有說誰對誰錯
其實兩方都有對有錯

但不管是廖育庭也好 小不點也好 我想兩方先思考一下

自己的錯在哪
(或者你罵別人哪裡做錯了
自己是否有同樣得過錯呢)?

(如果別人的錯就是錯 自己的錯就沒關係 反正又不礙到我)
如果用這種容易原諒自己的心態
我想不只是單方面得問題

很多方面一定會有許多糾紛的!

而且不要太在意人家怎樣怎樣哪裡不好
一直執著在這些小事的話
那永遠扯不清!




1.當先主動說人愚 ? 卻不知自己痴 ?...........這是自欺欺人!
2.當先主動調侃他人 ? 卻不能受人激辱 ? ..這是妄言者 !
3.當先主動胡說 ? 卻不容人鬼扯 ? ..............這是瞎掰 !

當有爭執的時候
這些文字拿來思考一下吧!

(面子)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想
吵架的時候
過一段時間思考一下
先不要管別人對與錯

先問問自己
自己哪裡錯了

然後再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過錯並加道歉
我想大家如果都用這種心態處理
(吵架)在也不成問題

(面子)沒那麼重要
當主動說道歉
事情會更美好

不要一直卡在某個點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因為(面子)?
可以卡那麼久?

有意義嗎?

(態度可以決定一切)
這句話是丫頭說的吧

你們不是都覺得有道理?
覺得有道理就去做阿

要不然有道理只是嘴巴說而已

現在廖育庭已經做到這點了
他已經寫信跟你道歉了
並且說明自己的過錯

我想
你不可能完全沒錯吧~
是不是也應該向他說明自己的錯誤然後道歉呢?
(面子)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友情)! 朋友一場)!! 算了吧....別計較............... 但是這句話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的話............ 友情會更好............ 阿俠不是說過嗎.............. 為了一些小事就可以不爽成這樣的朋友(算了吧).............. 或者吵到可以公幹的朋友(算了吧)......... .......但是此(算了)非比此(算了)......... ....跟朋友發生爭執的時候........ 你可以說(算了)別計較 朋友一場.......... 但是遇到動不動就公幹 討厭 不爽........... 或者因為某些小事是就做出一些舉動............ 這才是真正算了吧......... 這種友情(算了吧).......... .......這些全都是阿俠說過得話......... 雖然我沒在上課......... 但是某些道理聽了就很難忘記的......... 我其實已經跟987同班五年了.......... 我敢說.......... 半次吵架都沒有!!............. 因為(態度)決定一切........ 你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友情........... 他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反作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