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30:55鄭ㄆㄨㄣ

拍照

星期日

 

我和許苑/汪汪叫/小點

一起去台北拍照

畢業ㄉ生活照

整個就很好玩

 

路上

 

沒有一個地方不拍ㄉ

到哪裡就拍到哪裡

我們到ㄌ內湖ㄉ美麗華

 

有很大ㄉ摩天輪

還有百貨

我門去百貨公司到處拍

裝ㄌ一大籃ㄉ東西

假裝購物

又拿大隻ㄉ拐杖糖當槍玩

 

又去很有 ㄈㄧㄨ的酒架

我跟小點再那邊假裝挑酒ㄉ樣子 拍下來

反正畢業只有一次

管他旁人怎ㄇ看

好玩就好

之後我門就隨便坐在一家茶館

沒多久

服務生就來ㄌ

問說要點捨ㄇ

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要點

只是休息

我門就隨便說

等等在點

他說好

過一下他又來ㄌ

我門又說等等在點

結果他又走回去

我門就趁機偷跑

它好像在瞪我們

我門就一直遮著臉

不敢往回看

哈哈哈

 

 

然後又去ㄌ士林夜市

吃歐啊煎

叫他不要加歐啊

我吃素

汪汪叫她們

吃花枝羹

我一直說你吃他她會痛喔

他也一直說我就是喜歡她痛ㄉ感覺

超蠢ㄉ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拍了無俚頭ㄉ創意照

超好玩ㄉ

× ㄆㄧㄤ × 2008-12-12 18:45:09

我都不能去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