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22:53凌志~諒

我相信是對的

當初選擇喜歡上LEXUS

相信是沒有錯的

為什麼選擇LEXUS,而不選賓士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看不順眼吧,感覺很俗,很老氣

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驕傲,愛面子的人才會開(雖然我家以前也有一台S320)

賓士,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到這個牌子在耳朵旁邊環繞著

凌志,是距離我很近的國二時聽到的

一開始,我也不是LEXUS迷,我是個三菱迷

看上Grunder才去愛車

後來就很努力的去找這台Grunder的資訊

而找到了奇摩的汽車分區

之後,發現那邊可以查詢很多車種的資訊

我就慢慢的看,慢慢的欣賞

以前熟耳的法拉利跟BMW

我原本以為是同等級的車子

結果找法拉利,沒圖片

找BMW,看了一下她的轎車

從最大器的大7來看(那時哪知道有大7)

我看著圖片,覺得很醜

並沒有看到像實車的感覺

要不然BMW的實車還不錯看呢

有可能就是因為奇摩BMW拍的圖片都很醜

所以我不是很感興趣

然後赫然發現了一個名字叫凌志的廠牌

很好奇,就點進去

第一次點的型號是LS430

感覺不怎樣

換一個型號

GS430 ?

感覺還不錯

從那刻起,我開始對LEXUS有了淡淡的印象

之後越看越深,然後去深入了解

到現在,當上了一個LEXUS迷

那三菱呢?(丟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Grunder

LEXUS讓我看到他車子的外型

是很溫柔,很上流的(那時候哪知道LEXUS是百萬名車)

然後看到一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這句話,很贊!

我喜歡=ˇ=

但是賓士這兩年,又突然加速

讓我覺得LEXUS會更難去競爭下去

我相信我當初選擇LEXUS是對的

我深愛著小凌裡面的內心、態度

我在她心中,看見了一道希望、夢想

能陪我走向這個夢的,只有LEXUS

而不是百年驕傲的雙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