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32:13凌志~諒

無聊的想法

從國一開始去----認識汽車廠牌
到國二開始去----認識汽車型號
到國三開始去----觀望汽車藝術

到了現在
每天都會不知不覺的看車
不管是在任何地方
有車的地方我就看

從最基本的停車場>道路>高速公路
到最誇張的逆向看車
會看逆向車子是因為,單向更本看不太到
逆向速度比較快,車子經過比較多台
一般道路看逆向車也就算了
我比較喜歡看高速公路的逆向車
哈~最高境界!!

因此,我要記錄每天所看到的車車(我喜歡的啦@@)
所以有可能都是同型號車子

我不會記錄保時捷的車子,因為長的都太像@@
我認不出來,功力未到!!

上一篇:個人條約

下一篇:觀賞藝術紀念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