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24:39凌志~諒

越來越想要獨立了@@

最近發現,在這個家,我好像。。。。。

自從我堅持要讀汽修,整個家(除了我大姑姑)

其他人都反對我讀這科

是我要讀,還他們要讀

是我喜歡,還他們喜歡

讀汽修就不是人喔

而且誰說讀汽修就是要修車

他們更本不了解我要什麼,還在那邊亂叫

他們一直說什麼餐飲才是最好的

好個屁,還說什麼人以食為天

但是妳以為每家店都能這麼好喔

那這樣每個人都做吃的就好啦!~ 幹嘛還要做那麼辛苦 去。。 (歪理)



還有,現在快跟我爸吵起來了~

我爸最近也都不太鳥我

有一次我爸叫我幫他拿檳榔

那時候我在玩FS,我就說這局玩完

過了一下下

他就出來罵我

説我玩電腦玩的太兇

叫我幫他拿東西,我都不去

拜託@@ 我是幫他ㄟ,又不是我應該做的

大家方便一下,就隨便啦~!!
=====================================================================

現在就連早餐要吃什麼或吃飯,都很不爽

早餐他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自己用,他就很不爽的說: 隨便~隨便啦

然後每次中午時候,就問我說要吃什麼

我就說不知道,他又在那邊叫

然後很生氣的說:不知道要怎麼弄,要不然不要吃!
=====================================================================
然後現在比較常關電腦

然後我不在,他又不會開

又再叫說什麼我不給她玩電腦就對了

靠~以為我喜歡關電腦啊!要不是阿嬤在那邊念說什麼電費很貴..........

=====================================================================

然後我暑假想去打工,

他就說不可以

為什麼我姐就可以出去工作我就不行

我連賺自己的零用錢都不行

那我還要幹嘛

難道他希望我每天跟她拿錢

叫我什麼書讀好就好

汽修還要讀?暑假還要讀?

現在只好去我姑姑公司幫忙打字

1天300 (有點少)

但是沒辦法

他只會讓我去那邊而已

打到眼睛都快脫窗

不是說電腦不要打太兇

現在還叫我去
=====================================================================

每次我喜歡讀的科目

他們都會很反對

=================

就像..國一時,

我說要讀資訊

我姑丈跟我姑姑就說那種東西進步太快,會學不完

而且別人要的都是要第一

叫我不要做

=================

國二時,

我說要讀土木

我爸就說我數學很程度沒那麼好

沒辦法讀

=================

國三時,

我說要讀汽修,換成是全家都反對

連什麼一些阿里不達的親戚都說什麼,讀那個不好

那到底是要怎樣,

我要做什麼都不行

那個不行,那個不行

我也知道他們是關心我

為了我的前途著想

但是他們那種態度

真的很爛

那我乾脆都不要做好了

書也不要讀了,也不要幫忙了

什麼事也不要做@@

馬的~害我打這篇文章 邊打邊哭@@

覺得超不公平

乾脆把我囚禁起來算了

真是的~~!!

黑森ㄊ透~豪 2007-07-01 23:51:47

抱怨一下就好啦!!
別太在意!!
呵呵!
你家人反對也有他ㄇㄉ理由阿!!
ㄑ聽聽!!跟他ㄇ說你ㄉ想法!!
溝通溝通!!
大男人ㄌ!
還哭勒!
哈哈!
加油加油!選好ㄌ!就好好讀ㄅ!

版主回應
如果能溝通早就溝通了~~@@
就是跟他們講的時候
他們都愛理不理的回答我:隨便啦~你高興就好
還裝那什麼臉
真的是有夠氣的氣!!

好啦~也是要謝謝你的關心唷~@@
2007-07-02 10: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