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3:36:12輕風吹拂

《老朋友給的感覺會是怎樣》

昨天跟同學出去,近傍晚時我們在新莊買了脆皮雞排回來我家吃

說到那雞排,真的不蓋你,皮還不是普通的脆哩!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這樣的~~

昨晚談了很多,也一同看國小畢業紀念冊

討論著某某某現在不知在做麼了?誰誰誰那時考上哪?誰又已經結婚了...

也看到了她真的女大十八變,而她卻說我跟國小比,更多了份成熟的臉

我只俏皮回了句:是已經老了的臉吧..=.="

昨個兒,同學開她信箱、相簿、交友和家族寫的話給我看

她給我的感覺是..

講話犀利又不失帶點感性

覺得有理的事就不放棄,堅持到底(可以說是據理力爭不讓自己權利睡著)

認為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放開手讓它去吧!(雖然在這期間自己會難過些)

面對感情的事一向以現實面為考量(其實這樣也是沒錯,女生嘛!總難免希望有個長久的依靠)

是一個沒有朋友或沒有男朋友就會寂莫的人(所以她總是佩服至今都還沒交過男朋友的同學)

有時當朋友的愛情心理師時,總是能用以往的經驗或女生的角度看待一件事(卻也往往讓她陷入愈瞭解朋友的內心,愈會覺得朋友的溫柔和傻氣,而無法自拔)

面對未來,想朝著自己的方向去前進(我看到了她的行動力正在步步實行中)

真的很難確切的形容她..

我說

她是不甘寂莫要有人陪的女人

她是個願意分享她心情故事給朋友知的女人

她是個很容易動容又講話直來直往的女人

她是個個性雖強卻又會軟化的女人..

雖然十幾年的老朋友了,可還是抓不透她的個性(可能階段不同,想法也跟著改變吧)

雖然上面這些我對她的感覺,有些都沒跟她提過,但~我想她多少也瞭解吧!


你呢?是否也有交往十幾年的朋友,正在想著他(她)給你的感覺會是怎樣?



2004.10.24【颱風即將到來的雨季午候】
PM.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