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06:09:00輕風吹拂

《歲末的獨白》

年節的尾宴終了,音樂聲結束。。
在清晨寒夜之後的我,騎著我的小藍愛車穿駿在冷清街道上,
向你猛然而吹的空氣,就好比雪花飄落,灑往你身一般如此僵硬,
入門,隨即沖掉了一塵倦氣、一身五味雜陳的怪味和溫暖身體的熱氣,
當然嘍!彷彿此時的我,也洗去了去年的不如意、不順遂。
回顧去年,稱不上有多盡心盡力,但至少也還算差強人意。
去年種種,發生了太多事,不管是喜、怒、哀還是快樂,
看透了很多,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不少!
這些,
將一一儲存在我心底角落的某處。

曾聽過,你最好的朋友"即是你自己",想想,也真的是一丁點兒也沒錯,
不論我們當初是以何種形式、何種身份、何種關係、何種方法來相識,
縱然是連面都沒見過、或者僅只是擦身而過,又或者只是一面之緣,
進而成為淡淡的好朋友、可以話家常的好朋友、能談心事的好朋友。
換個角度想想,
身邊的人來來又去去的,縱使現在我們像淡淡之交那樣往來,
像麻吉那樣的和的來,
誰又能難保下一刻即離即合?
咳..咳....^^||..我要說的是,

☆°.﹒‧°發自內心的精神喊話..^^"∴°﹒°.﹒‧°∴°﹒

我很謝謝你們(超大聲),因為有你們,
我也才能從有形的無形的當中,吸收到成長到不少,
即便我們曾有所交集,然後不知覺的,又因某種因素而有所背向馳,
我還是要在這邊很真心誠意的,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

現在的我很開心,即使天外飛來一筆的偶爾會遇到不如意之事,
現在的我很幸福,縱使下一刻不知怎的,倏地有偶發事件降臨到我身上,
我還是希望能把一部分的喜樂、幸福都加諸於你們可愛、幸福洋溢的臉兒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心情是喜悅的、是還莫名興奮的,或許是稍早前酒精已隱隱發酵中,正在悄悄的作祟著吧!才會啦哩啦雜的想了一堆也打了一堆吧!..^^~】



2004-01-15
P.M.05:59【清晨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