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55:23tika baby

我于阿彤,和河馬過冬至

星期六,
河馬終于從hk回來了,
很高興可以見到他和阿彤.
很想念你們喲,跟你們在一齊,
在仙蹤林里喝杯東西也有feel.
我愛妳們呀.
欣慰的是肥婆的tase變好了很多,
所以也不用擔心那麽多了.他1.2就要走啦.
再過一個星期左右我也去hk<
如果媽媽也去的話就見不到他了.,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那就好玩啦.
叫肥婆和他的f一齊出來,哈哈,异想天開.


阿彤,我見到你很高興呀.
我一見到你就忍不住抱着妳了.
我們喝完東西陪肥婆這個外星人逛街,
一路上有說有笑,超搞笑,
趁著她和藝少聊電話的時候我和肥婆還唱歌.
星期六是冬至呀,
想不到我們以前班的同學那麽多人家人都不齊,
多數都沒有得吃團年飯,
像彤,肥婆,肥江~~~等等.
是呀,以前都説啦,我們那個班是最**的一個班
所以呀,趁著這年我家這麽多人,
我就帶了彤回家吃飯.
眞的好高興,阿彤説奶奶做的冬菇好好吃,
雖然我不吃冬菇,她説的時候連我也覺得好像好好吃一樣.
眞高興,弟弟説又不是我做的,高興甚麽,
~~眞討厭.

吃完飯,我們約好藝少去宜傢家私,
是呀,她們的小房子要添置小飾物了.
我也有份幫他們挑選,
看著她們精心布置小家,
我也恨不得把自己的家拆了從新布置.
可是我再怎麽樣也沒有他們的那種小兩口的甜蜜感覺.
我真是可憐呀,
我們約好了,到時候他們布置好了那房子,
我要去狂歡一晚,然後再在他們學校玩.
哈丷,一定要再好好plan一下.!!



還有,星期六晚阿仙奴-熱刺
阿仙奴贏了,雖然cesc沒有進球,
我還是好高興,反正有了cesc就會贏,
沒有他就會輸~
哈丷,
好喜歡他.~~~

上一篇:即使再努力~.

下一篇: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