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30:08珏Θ望

♪●♪●♪●♪●♪●♪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 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 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表面!表面!你的雙眼被蒙蔽

上一篇:某人SHUO

下一篇:ܤܤܤܤܤܤ♥

SuperX 2008-05-01 21:46:02

我们都一样...
这是你的本能,寻找快乐,也是我们的本能。你不想笑,但表情肌永远喜欢笑。
不要被心底那陈旧的悲伤所吞噬,美好的生活展现在面前,何不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相拥抱。
Every things will be ok.Come what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