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9:43:34︴stefanie 〃☆°

ೄ﹏ 星期二休假 ☆°


今天是休假 現在休假都非常的珍貴


不是工作不開心 而是非常的無聊  

事情很容易就上手了 上面的人同事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他們!!!


在這也交到不少朋友

希望可以深交  以後能常常聊聊天


但是至於工作方面..畢竟還是一個人工作總是趕到有點無聊煩悶 

也許是這工作太容易上手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

前幾天我幫寶貝打掃了房間的櫃子

這灰塵還真厚...他說兩年沒有清了

 

那 ==你還真表面耶!只每天掃你要睡的床要走的地板 倒是掃的很勤
想說先把櫃子清掃乾淨...結果竟然花了我4個小時..天阿

東西多每個都擦一變(小東西真的好多而且灰塵真的好厚不斷的換水)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才把櫃子整理乾淨...

 

而今天是把它電腦桌下面的東西整理乾淨..比櫃子還要誇張的厚灰塵不斷的像我招手  

首先先把喇叭搬到外面又把雜務搬到外面...重點來了..看到那很髒的鍵盤..

倒過來拍一拍竟然拍下一堆  煙灰  就這樣我前前後後拍了數十下.更慘的是每次都拍的出一堆灰 

(越拍越賭爛) 

後來把鍵盤邊邊的垢 用棉花棒慢慢的用下來..再來把搬到外面的喇八音響全部擦一變 

再來把地板掃乾淨..還有一些雜物 

全部在歸位.. 又終於終於終於掃完了

 

-------------------------------

在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不屬於我和寶貝的東西  (而且是很多唷)

我不介意這些放在這裡 不過看久了 我並沒有吃醋 只發現在擦拭這些東西似乎可以感覺的到 照片中的這女孩

真的好喜歡我北鼻唷  不管是卡片或是送給寶貝的小東西 都看的出他非常的用心  

寶貝當初到底為什麼要跟他分手  我也越來越好奇了  畢竟再一起都十年了  東西當然很多 不過我也幫寶貝收的好好的

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就把他保存起來 他會是最美好的記憶

 

雖然最近聽到這女孩已經結婚了也有小孩了 在看到這些東西 想必對方一定比起我這裡的還要更多

不知道是丟掉了?還是留存者  不過十年 就把他留著吧  希望寶貝不要半夜拿起他的東西回憶就好 就算是如此 我想也只有感嘆吧 畢竟我知道你是後悔著跟他分手  原因我不清楚  但是這是你的過去  我不會過問的..

 

--------------------------------------------

今天結束了非常熱又在整理東西  一下流汗一下洗澡  好累唷

很早就睡的跟豬一樣  ︿︿  

北鼻  有沒有很乾淨阿  快快快  稱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