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12:40于美芮

返回巴黎之一

巴黎~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好運的是從機場搭火車到巴離再轉地鐵
一出月台便碰到CNN的記者他是歐拉拉先生的朋友 剛好幫我抬行李 哈哈

巴黎~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我還是決定先買一件大衣 聽說今年台北
冬天會很冷 便宜大件又好看的大衣很適合多買幾件趁打折時
...
巴黎~出發前沒有特別興奮只想到要飛十幾個小時就有無力感
可是~吃到熱騰騰的棍子麵包時 我馬上覺得就算為了麵包也很值得 哈哈
 
周日半夜兩點半起床 我邊看電視一邊被陣陣烤麵包香味誘惑著
四點半店內忙得不的了
第一批要準備給25家餐廳和飯店的麵包(上午分好幾批)
昨天我就看見麵包店門口有一名青年坐在地上乞討
我沒給他零錢 我給了街頭演唱的十二人大樂隊(甘願)
... 七點多我正在店內看達賴喇嘛的書 他大方的走進來想零錢換整鈔
歐拉拉先生順便請他喝咖啡 然後他又回到店門口繼續~坐著
猜猜看他換了多少錢 ?
 
PS 忘了代傳輸線 所有照片要等到回台灣 才能和大家分享

上一篇:回巴黎之二

下一篇: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