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17:35:56于美芮

腳底按摩

所有的按摩 我最最最~~~~~~~~~~~~怕的腳底按摩~甚至於連走路經過腳底按摩店

都覺得腳的穴道會有針刺的感覺~

那種隨便一按就像被電擊的感覺~根本不算享受~

今天颱風天 我不知哪根筋被雷打到~竟然去一家六星級的腳底按摩店

做完按摩之後~還買了一本連票~我想~

下次我要邀請和我一樣怕痛 並且會被按的痛的

鬼吼鬼叫的朋友一起去~醬子我才有伴 哈哈

圖一是我用酥皮濃湯上面那塊 酥皮做的布列塔尼 Kouign Amann

圖二是昨天吃的很貴很貴很貴的三明治

因為很貴所以拍照下來看看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那麼貴??

圖三與圖四是我用酥皮濃湯上面那塊 酥皮做的蘋果倒塔

這個塔的型狀我不滿意 但趁熱被兩個女生幾乎全部~吃光光

這點我很滿意哈哈

颱風天真的很適合做蛋糕 後來我又做了一個馬斯卡邦與藍起司的蛋糕

以後如果開店~颱風時

店一定要開 ~一定要讓每一個撐傘前來的人

帶一份甜蜜回家 

上一篇:七月普渡

下一篇:電視機內的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