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2:45:20于美芮

跑來跑去的雨天

 

這兩天是雨天~在雨中跑來跑去的人很多~一大早和好友相約在五星飯店

圖一是老友單點的早餐

 而我則繞場一週非常精彩的自助式早餐 我猜 所有飯店主管都會到處

到同業參觀比較~(其實不用猜 哈哈)許多工作人員都是跳來跳去

菜色種類 擺盤方法 不能說是天下文章~應該是說

有人的和別人沒有的 我家通通有 不過 我最後  決定喝可以續杯的咖啡

不是減肥也不是節省 而是~我有講不完的話呀 哈哈

雨像珠子一樣一串串的打在每一寸土地上 回到果醬實驗室

咦~~外面沒刮風呀 但卻吹來一位大師傅小喬和一位懂美食的董事長

蔡董事長

圖二 圖三與圖四

 

 

喬師傅將在廚藝教室一展手藝分享給喜歡印度菜的擁護者 (我也算一咖)

許多年前我對印度料理的態度是想到就要去吃 ~而且有些菜必點

 就算不餓也要一定要點一整桌的菜 當場總是吃的太飽

覺得自己肥了五公斤卻沒有罪惡感  剩菜打包足夠明天飽餐一頓

久久吃一次像跟久違重逢的老友一樣 令人雀喜 

像我這種吃印度菜的好咖 是值得被邀請一起吃印度菜的 請記住 哈哈

 

 

懂美食的董事長對果醬的路線 有很多想法

和他一起討論 一起開發不同風味的果醬

大膽運用食材做實驗~這是目前最有趣的事~

雨一直下~~~~~ 我很想~做一些糕點醬料 拿到樓下那家生意超好的咖啡店賣~

但萬一被拒絕~以後我去買咖啡會不會很尷尬呢?

今天在廚房做棉花糖 糖煮甜桃和香草薄荷萬壽菊鳳梨果醬

英式馬芬及做土芒果的備工作~~天漸漸暗了

雨也停了

 

綿花棒棒糖是草莓與草莓椰子  留一點鳳梨醬觀察與試吃 

上一篇:我的果醬實驗室

下一篇:紫色

Jessica Chien 2011-05-19 14:16:31

你做的草莓棉花糖超好吃的~ 好想買給我小姪子吃哦~ 改天找你去吃果醬哦~

版主回應
歡迎jessica大駕光臨 2011-05-19 16: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