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0:39:46于美芮

咖啡店不見了

很久沒空到咖啡店去寫東西~昨天~去了一趟發現~咖啡店不見了

變成正在翻修的工地~~ 正在蓋的捷運站新出口就在店的不遠處~

也許!!!!!!!!!這家店會再新開幕也許!!!!!!!永遠不會

我換到離家不遠另一間咖啡店

去年一整年~~~~~~~~~~~經過這家店一整年 我卻從沒踏進去

大部份的原因是描了一下店內的客人

看起來都怪怪的吧(藉口) 

才放假第三天 昨晚怎麼樣也睡不好

做了一些怪怪的夢~也讓我無法賴床 只好起了大早

想去跑步 但覺得腳好痛 (哈哈又是一個藉口)

只好到咖啡店寫東西吧

事實上我是不想熟悉第二間店也變成怪怪的客人

 哈哈

我喜歡店內的播放著法文歌和抒情輕曲風

書櫃有法文動詞變化的教科書

及嬰兒車內不會哭鬧的小孩 哈哈

ps後來才知道這是連鎖店呀

上一篇:雙胞胎

下一篇:混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