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5:43:23于美芮

黑豆三明治與老張排骨

 

當初在巴黎masion kayser工作時養成了一個習慣是

如果工作忙又沒時間吃飯 就吃三明治~

在臺灣 有時候不是沒時間吃飯但 飯菜剛好不合味口

(哈歹款)

我也愛將喜歡的食材 集合起來 如棍子麵包 起司 黑豆 青菜~~等等

我非常非常喜歡吃黑豆

做成三明治~吃吃看

黑豆包在麵包內好吃嗎??? 旁邊有人問我??

 黑豆咬起來

感覺很像紅豆的口感 但味道很黑豆 加上脆脆的黃瓜

還有法國卡門貝爾起司 嘻~~ 當然好吃呀

沒吃過的人 最好自己也弄一個來吃吃看

 

 

下午到東區 找舊朋友~和認識新朋友

回家前忽然想起 好多年沒吃的小吃 老張排骨麵

於是就點了一碗招牌麵

 這排骨吃起來 竟然沒有以前好吃 份量也沒有過去

那種 吃完後會飽到不行  不過 整體來說

沒有不好吃 是的 是我的口味已經改變了 我是說真的

記憶中的味道消失了

真要命

 

 

上一篇:玩樂的一天

下一篇:學學甜點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