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1:02:18于美芮

你的臉

當一天的力氣用完的時候 還是能上網~網路的世界~無邊無界~

face book是一種連連看~我沒有將你加入朋友

但我們共同的朋友~~連繫了你的facebook

讓我~~~

不小心~~電腦出現了你

~~整整一年沒有連絡

你到底有沒有帶電腦去天堂~~??

如果有~~~為什麼你都不回應 所有的留言

我不知道要留什麼話給你 但我想請你~~

放幾張新照片 讓我看看你的近況~~倒底在天堂的時間和地球是否

一樣?否則你的臉怎麼絲毫沒有改變 還是那台古董相機已經壞了?

我很少忘記你 因為 遠行的人 懂的思念是一種牽絆

我很少想起你 因為 想念的人 領悟快樂才懂得思念

 

 

  

上一篇:K歌

下一篇:附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