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0:05:44于美芮

週日的午後

週六的傍晚我在曬衣服時被一群蚊子或是蟲子也許是跳蚤吧

總之被攻擊的~~

小腿一片紅腫~奇癢無比~我立刻翻箱倒櫃把家中能擦的藥全塗上

也不知到是哪一罐有效 總之暫時止癢~~

原本計劃週日一大早起床 可以去教會 但~~睡過頭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所以~~

只能趕著兩點那一攤~~吃法式甜點去

遲到的我一見到朋友坐在甜點店

戶外~戶外天殺的~~~的~~~坐位(其實我遲到快三十分鐘)

我馬上展示小腿~死也不願意接近任何

有蚊蟲出沒的地方

這家有名的法式甜點店假日客滿~~~很正常

所以我決定外帶 冒著危險帶甜點到 星巴克去~~

看看能不能"偷吃 外食" 哈哈

 

這家星巴克感覺生意超好特別是服務員好~~親切~~~

特別是我們就坐在櫃台前的椅子~~大方的吃甜點

也沒遭受到任何的阻止~~(好意外喔)哈哈

以上兩款是我沒吃過的 那就算新口味吧 哈哈

大黃覆盆子塔 聽到大黃我的眼睛就亮起來~~

很想吃大黃根做的甜點已經很久了~~哈哈

塔吃起來有一股特別特別的香味~~~讓我好想

衝回去掐住chef的脖子問他

告訴我究竟加了什麼香料

我懷疑我是被疑似罹患強迫症的蚊蟲咬傷

哈哈

 

另一款是檸檬巧克力蛋糕

朋友點了一個黑胡椒草莓馬卡龍~~

週日下午第一餐吃甜點~蠻好的喔

上一篇:我還是~~常常做果醬

下一篇:心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