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2:24:33于美芮

喜樂

百般的試煉可使你的信心更純淨

純淨的信心比金子更可貴

以上是聖經的話~~

面對 圖一 這樣看來好吃又美味的紅豆鍋餅

我忍耐 ~~忍耐的秘訣是謹記~~你的痛苦是短暫的~~~哈哈哈

我很認真的告訴大家以上來是聖經的話

而紅豆鍋餅 最後~~~

果然整盤 被端走 我也結束了痛苦 哈哈

臨睡前翻了書上特別讓我喜歡的話

如果親近"耶和華能將心靈破碎和心靈被壓傷的人被拯救"

那麼是是祂將我推向困難~~因為苦難使我們蛻變

 想想~~ 如果每個人都將情緒配料

不管三七二十一 任性的全都要在這鍋湯中呈現~~那麼煮出來百味雜陳的風味

可能不是當初我們想要的風味 極有可能最後無法入口

在情緒齊飛的小小空間內~~ 忙了一整天 充滿驚喜 意外的工作中

只有越忙才能越進入狀況~~ 我學習不理會 對工作沒有幫助的"情緒"

也當要每天三省吾身~~~(哈 雖然我只做到一日一省)

 我的喜樂 是透過雙手做出來的作品來決定

越來越粗糙的雙掌 是付出工作後換來的甘心與喜樂

摸黑走出回家路上

 才發現 路人皆披上長袖外套

而我火熱的身體 只能將外套掛在身上 哈哈

圖二與圖三 是日式煎蛋 蛋~~~煎成"蛋糕"

我想生日那一天應該訂一個煎蛋 當蛋糕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