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1:57:23于美芮

瘋狂工作

 

陷入瘋狂工作中已經整整兩週了~~哈哈

想想自己竟然又回到

工作是生活的全部 這樣的日子  讓我一放假 只想睡一整天

出門辦事則覺得眼睛睜開 但人還沒醒 哈哈

面對職場上應有的百態 我並不覺得厭煩 反而非常快樂  儘管

每天發生的風波與事件 跟隨著時間 不斷上演的新戲碼

和落幕 

八團渾亂的忙碌著 我還是覺得很新鮮

因為 我的戰場是在廚房  不需要和過去一樣 天天和人模人樣的野人開

說些言不及意的廢話   當然在緊要關頭 EQ是非常重要的

情緒管理的好 我相信不管做什麼鐵定會讓人稱讚的

辛苦的廚房工作 無論如何也要完成任務

我一直想做料理的人都很善良 因為不能餓到大家 哈哈

還要 想辦法把食物變得更好吃

 常常 真槍實彈的真實上演雞飛狗跳 每人都盡心盡力的

把努力 不管如何 我想 最大的幸福是 

有許多老神在在的師傅級的大師們 在掌控全場

我付出的工作時間 讓我回到家 只剩下睡前的三十分鐘

剩下不多的力氣 只能翻床頭那本 叫 "標竿人生"的書

每天吃的飽飽 把自己養的肥肥的

因為在廚房工作的人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和朋友碰面都是匆匆忙忙

雙手已經犧牲了 哈哈 本來要當貴婦的手 已經泡湯

變成甜不辣手 目前所有的戒指都戴不進去 還要去皮膚科

但 圍繞在身邊的工作同伴 哪一雙手不是比我的更

粗糙呢 ?

漂亮的衣服穿不下 也派不上用場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喜歡

圖一是盤美美的沙拉

圖二這101瓶杏桃蜜絲棗果醬 送給幫我的書寫序的蘇來

 

上一篇:響噹噹焦糖泡芙

下一篇:喝春酒

Zoé Shie 2010-03-16 15:22:09

可以這麼enjoy自己的工作真好~~令人羨慕

版主回應
用不同角度看待工作比較開心 2010-03-18 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