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0:25:55于美芮

美食不揪團?

 喜跟愛美食懂美食的朋友吃飯 不用揪團 隨時都能塞爆名單

坐滿一桌~~~哈哈 因為他們會說故事 懂料理 食材 所以不只是

祭五臟廟 靈糧也一起補貨

中午到內湖的新店去吃 黑仔師傅的菜~~不久前才與他同桌吃飯

後來看見他上電視~~現在能吃到好料  我故意錯過早餐 準備好好享受

和美食朋友一起的餐會

圖一醋醃苦瓜 這招好 苦瓜的苦味都沒有了

酸醋味我很愛 而且蔬菜本身多汁又脆 深得我心 哈哈

  滷水是店內招牌強項 果然~~ 醃紅蘿蔔和梅子配菜

 如果你沒吃過做的難吃的 (真的有做的難吃的喔)

就不會馬上想感謝上帝~~

讓我那麼幸運~~能吃到好吃 哈哈

這樣的點心 讓人吃完後 想讓人想衝進廚房跟師傅彎腰握手道謝~~我是說真的

如果可以 真希望當水餃吃 一次來20個 哈哈 吃到過癮

這蔥油餅很特別 除了好吃之外 造型引起大家討論

事實上更像炸薄皮蔥花捲 適合當前菜或是下午茶點

市面上有家蔥油餅是捲成像蝸牛一樣 桌上這盤

只捲一圈 我覺得像少女的耳環

是戴珍珠的少女 配戴的那種耳環 好吃到

想戴在身上 展示

 

潮州蚵仔煎 和炒米粉這樣的菜食材一定要新鮮和加上好手藝

 

莧菜湯非常得人心 炸過的蒜頭與鹹蛋皮蛋做成湯品

就算你已經吃的很飽 還是會努力把這一大碗吃到見底

"good food good moon" 看~~~~~~~我們這次不揪團的朋友 每一位看起來都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