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6:26:26于美芮

週日下午的甜點



歐老爸不知哪時買了蕃薯 我在廚房忙 煮果膠

順便就做成地瓜圓 自己揉的地瓜圓 超Q非常好吃 因為地瓜 味濃且吃得到肉的纖維




歐老爸血糖高 所以 這地瓜圓 湯 沒調味 別以為太清淡

地瓜很甜 所以吃起來是帶天然甜味的

這款甜點很對歐老爸的味口 他吃掉一大碗

平常 我和歐老爸常吃的飯菜 都是書上大力推薦的超級食物

超養身 超清淡 超級素菜 其實我並不是吃素

但平常吃肉的機率低 ~~

想想我吃那麼多年的地瓜圓 好像沒吃過自己做的

這款 哈哈 第一次做地瓜圓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下次也可以試做芋頭的 我自個吃 則加上糖漬蘋果 這樣就很可口了




厚~~外面買的地瓜圓 應該不會用那麼多地瓜吧! 這是昨天看電視上介紹

美慧老師和焦哥的節目 教做芋頭圓和地瓜圓  其實我常看美食

節目 許多菜都很想做 只是想~~哈哈

我本來是在廚房忙著煮完果膠 順便煮 玫瑰糖漿

 忽然發現廚房有地瓜~~這次真的是非常順便

等買到新鮮玫瑰花辦再來做果醬囉!!






上一篇:不能吃花

下一篇:古早的會議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