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6:39:45于美芮

無條件廚房之旺來果醬兩種

果醬做好了 今天主角水果是鳳梨
這是頭一回 一口氣做兩種 總共26瓶
左邊是香草旺來果醬 右邊是玫瑰旺來果醬
玫瑰鳳梨果醬 我也做了些實驗 放了玫瑰和醋
希望吃到的人也能給我有創意的
批評指教 呵呵
透明黃澄澄的鳳梨 怎麼看都覺得很喜氣
也讓我很想吃菜脯 這樣看是不是有點像
醃白蘿蔔 哈哈
如果有人醃泡菜 我真的願意拿來交換喔 哈哈
 
 
 
平常我做的果醬 一定要有很多果肉
過年嘛 不但可以吃到旺來 還要特別大塊
拜拜用鳳梨 (旺來) 再吃鳳梨(旺來)
吃的特別有效 這就是大家都愛吃的鳳梨酥
為什麼 永遠是市場寵兒的原因之一 哈哈
 
除了送自己的朋友之外 還要逼歐巴弟
帶幾罐去送他朋友 看看這些人是否吃的滿意 ??還是
能送我點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