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8:27:14于美芮

麵包與壽桃

聖誕夜之前的中午 我又到南門市場附近 辦完事 就順便來逛逛
轉眼 想起三年前 過年前一天來此採購 在擠爆了的市場
終於把自己塞進某一個小攤販 花了比平常貴三倍的價格
搶購了一條 冰糖蓮偶
大年初一 拿出來切片 竟然酸掉了
讓我連想到的畫面竟然是 一票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表面友好 背後
最愛說風涼話當消譴的婦女們
哈哈
 以後不要再買類似現成的菜 就好
 
這次映入眼前的是一顆寫上壽字的桃
葉子的部份好像有點黏高了 也太了些
如果拿來當兔子的耳朵 應該不錯 哈哈
 
我把自己當觀光客 得到老闆許可 大方拍照
 
 
 
週二休假 我一早到亞太會館去逛逛 看看前輩做麵包糕點
然後拍下 對這家店美味麵包的記憶
許多人都有創意 喜歡什麼都拿來改一改 加一加
 
有些非常好的 如珍珠奶茶
 
當然也有可怕的隨便弄個小店產品
改個樣子加點顏色 就出來騙錢的 
 
我喜歡創意
 
但不喜歡 沒有堅固基礎為根本 半調子的竄改
 
半桶水的到處招搖
 
創意如果缺乏誠意 想到的永遠是怎麼把點子銷售出去
 
而不去考慮 怎麼把產品賣兩個以上出去
 
賣麵包 做的好 就不會怕沒人捧場 因為 愛麵包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我用觀光客的心態  找到新鮮感 給自己快樂 有什麼不好?
每天都當做是自己的最後一天
這樣不但沒有遺憾 還能含笑......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態度
 
樂在工作 或 再見伊馬斯 兩種
 
沒有太多無謂困擾
 
 
~Coco~ 2008-12-26 09:41:36

那壽桃是拜拜用的嗎﹖怎麼那麼大一個﹖^^

版主回應
我猜也是拜拜用的
人生日不切蛋糕 切壽桃的人少吧
2008-12-28 0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