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34:56于美芮

走到哪吃到那之不可能吃不飽

大約快有三年沒跟歐巴表姐碰面 歐巴表姐是登山專家
從小到大我只跟她登過一次山 之後我就發誓 以後
還是去海邊好了 哈
今兒個她做東 請她朋友和我 一起吃自助餐去
自助餐 最可怕的地方是 吃太飽
最有趣的是 逛~~
上百種菜色任選~我就拿著盤子繞場 好多圈
看到什麼都想吃 等我取菜回來 同桌的早就吃掉兩盤了 哈哈
 
我專攻日本料理和廣東飲茶吃
友人則吃成 快炒一九九
哈哈 各取所需 感覺像百貨公司美食街 呵呵
位於東區的這家店 裝潢 服務 環境 頗具飯店的水準
我覺得很不錯
菜色呢? 嚴格來說 日本料理台 的生魚片 生蠔和黑豆
和甜點台的冰淇淋 和水果 料理的一樣好
廣東台的點心 水準跟大賣場的冷凍櫃賣的水準相當
熱食台呢? 我想如果 餐飲科的學生來掌廚 在調味上
技術上會好一點 至少不會把糖當成鹽
哈哈
 
會到這種店來不是為了吃到飽
而是為了滿足每人的意思
如果照價格來比
比自助火鍋貴兩成 但菜色多好幾十倍
 
雖然不能這樣比
但相信許多人心中都有一個算盤 怎麼算都覺得
自己划算 否則 怎麼會來 這 兒吃 你說對吧
 
 
甜點台 就非常誇張了 馬德蓮蛋糕沒烤熟
我猶豫了好幾下 最後決定鼓起勇氣和甜點師交談
 他回說:沒熟?這是用杏仁粉和奶油做的
才會黏黏的 看外表都有熟啦! 我用兩百度下去烤耶!
怎麼會沒熟? 沒熟?阿~~這種點甜點 看人的喜好啦!! 硬坳
 
其他的蛋糕類(蛋糕體是輕空)
巧克力類(巧克力醬很稀)
泡芙(內餡是爛又泥無滋味)
和布丁(像蒸蛋)
及一杯杯的甜點(吉利丁放太多且有色無味)
餅乾厚重 無香味 太酥太油的可怕
水準很整齊  看起來都覺得不錯
事實上全部都難吃 平淡無味或太硬
這種蛋糕 比不上市場十元麵包的攤子
因為看不見誠意
 
蕃薯拔絲超級油膩膩
我很想知道 ~怎麼能有辦法把 餅乾 蕃薯搞那麼難吃
 
後來我寫了建議表 因為真的希望 食物有改善
而不光是燈光好氣氛佳而已
 
我真的都試吃了一口
也都沒吃完 真的 覺得很浪費  害我不斷跟同桌的大家和服務生道歉
不管是不是吃到飽
都想要把盤子的東西吃光以示負責
 
飲料與果汁也都了不起
原汁稀釋成有顏色的水
幸好有名牌冰淇淋但
餅杯也快軟了
 
 價格是飯店自助餐的一半 當然也應該有飯店一半菜餚的水準
 
如果只是吃撈本快樂大過一切
美食二字請先拿掉 
 
吃過之後 我有經驗 下次去的話
生蠔吃兩打
生魚片吃一斤
再來半斤黑豆
或生菜沙拉 (自己帶醬汁)
冰淇淋吃八球
水果吃不吃都可以
這樣 不可能吃不飽
哈哈
 
我吃過芝麻球之後 我想~~明天要去菜市場吃阿婆賣的
現炸的喔 哈哈
不要問我這家店在哪 你去過之後 就能自個兒
對號入坐
 
~Coco~ 2008-11-29 13:59:56

這家店好像在騙人~~以為東西很多就可以吸引人~~
頂多就去一次吧~~

真的很怕﹕
有顏色沒香味的東西(感覺很假)
油膩膩的東西(吃了會為不舒服)

在東區啊﹖應該很多人知道吧﹖^_^
我下次回台灣~~~一定不會去~~
哈哈~~~可以少當一次冤大頭~~

超人 2008-11-26 23:17:18

有同感
最近,總覺得各家店的燒餅 配方都變了
熱的時候, 還感覺不太出來
只要一冷掉 馬上被我發現
不管在香味,口感,層次感 都差別很大
都不知道改用什麼預拌粉了...

各位店家!!
我有發現喔 ~ 不要給我裝傻

版主回應
超人 我們兩是吐嘈一族 我家這邊還有一家 燒餅一出爐就是塌的
不用吃就知道技術有問題 另一家店 只要看到老板褲管卷一邊高一邊低拖鞋 一頭油髮還有刁根煙~這種店誰敢吃!!!
不過我發現有一家紅豆餅一個賣六元 口味做的非常傳統態度非常仔細 我像是挖到寶 常去交關
這些不尊重自我和客人的店家~會自然淘汰的~物競天擇
ps 香瓜果泥 我拿給同桌吃自助餐的爸爸和阿姨吃
他們說的跟妳一樣 香草味太濃 甜度不夠
爸爸馬上 塗了一大坨果泥夾麵包吃(還吃兩次 )
他非常滿足的露出笑容 說: 過癮 哈哈
2008-11-27 09:58:41
超人 2008-11-26 14:15:55

要吐嘈要找我啦!
笑死人了,用兩百度烤就一定是熟的喔?
如果我用200度,烤五分鐘就是熟不了,怎樣!來咬我啊~
搞不好真的爐子沒顧好,還不承認!
PS.瑪德蓮不可能吃起來中間是”黏黏的”,又不是巧克力蛋糕~

版主回應
馬德蓮中間沒有突出看外形就知道有問題 但我還勇敢嘗試
馬卡龍也是仿冒品
我很客氣的問 是他做的馬德蓮後 才展開對話的
以後 我看還是不要跟當事人說真話
隔天我到家附近有一家很少去 但地點很好生意也很好的豆漿店
叫了燒餅夾生菜沙拉 吃了一口 嚇了一大跳
就整個放桌上(一般這種東西 是沒問題的
長那麼大 第一次吃到連燒餅夾生菜沙拉都做失敗的) 再叫其他的吃 我什麼都沒說
以後也不會再上門了 哈哈
2008-11-26 19: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