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32:50于美芮

亂丟一地的麵包

無所事事+精神無法集中+全身無力=筋骨酸痛恢復日,

前幾天和歐拉拉先生嘔氣,週四,雖然我們倆都放假,卻沒連絡,

這樣也好

沒有歐拉拉送的eric kayser麵包吃,

就可以去買別家的麵包吃。

好久沒吃別家的麵包,不辭千里 日頭赤炎炎

特別搭車去買麵包, 本來想去kayser本店考察一下,

看看他們的麵包師有沒有比我家樓下這家的師傅厲害,

結果我耍白痴 週四是公休日啦 哈哈

到了monge麵包店

http://www.leboulangerdemonge.com/bio.html
http://quartier-latin.evous.fr/spip.php?page=imprimer&id_article=697




本來想多看看 想買哪一種?正沈迷在麵包世界中

被店員大聲的一問:買什麼?

我被驚了一下~~ 自然反應的說

一根棍子麵包 謝謝 買完就閃到外面

從外面看著玻璃窗內 大型烤箱和麵包師汗流夾背的工作

忽然看見一位瘦小的女生在麵包部實習,感覺很奇怪,

那麼瘦小 抬麵團一定很辛苦!!

哈哈

說真的 我很愛麵包 愛吃麵包

但卻不願意做麵包(偶爾在家做自己吃則可以)

因為 做麵包 真的很容易馱背 哈



買了麵包 本來不餓 但還是照啃麵包

不知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還是~~~

麵包表皮啃起來 沒有冬天吃時 感覺到那麼硬脆
和歐拉拉吵架 只是因為一點小事 但他卻搞失蹤兩天

弄的 我也很火大

再怎麼氣歐巴桑我 頂多兩天就過去了

忍不住 晚上我主動回家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這傢伙 竟然不在家

太奇怪了 通常晚上他都很早就寢

怎麼一跟我生氣 就到處亂混

打手機 找到人 他要我明天去找他

隔天一早 我到麵包店找他

他只冷淡的說

要喝咖啡 要吃麵包 自己拿

什麼嘛!!! 我不是找你要吃的好嗎?

一頭火氣的我 不想回他話 直接 跑回家

早上七點出門 我又在店門口碰到他 他很訝異

我不是該上六點的班

這下才把話說開

他說:我很生氣 因店內職員發現 在我家樓下大門口

有一地被 亂丟四散的麵包 害他被老闆數落一頓

我說: 拜託 我不可能亂丟麵包 不是我幹的!!

厚~~真過份 事情也不先問問 就亂怪罪

我怎麼可能會亂丟麵包 也不怕被雷公霹

要是在臺灣有那麼多麵包

我真的要在家天天辦普渡 暴忝天物的事 不是我幹的啦

那天 我看見有外人來亂翻垃圾桶 也許是他呀~~

我說: 喂~~這位先生

老娘我一晚沒睡好 透早趕上班 還要背那麼大個黑鍋

這~~~~是不是委屈了呀

誤會 這才解釋清楚

到底是誰??? 莫名其妙

註: 麵包店只賣當日製作的新鮮的麵包 所以 關店後
可能有外人
來麵包店後門 (就是我家大門)
亂翻處理麵包的袋子 然後將麵包亂丟一地





話再轉回麵包

買完麵包 我不喜歡直接 搭地鐵回家 這樣會浪費好天氣

過街 經過星巴克 發現 有站牌耶

公車來了 我於是跳上車 之後再轉搭地鐵回家
巴黎的公車站牌 其實很簡單 適合

不懂法文 看不懂地圖 沒方向感 常迷路 想省錢的人

搭乘超輕鬆 又慢又安全

如果遊客都能褡公車在巴黎逛的話 肯定能

發現 巴黎有許多住宅區 非常美麗喔

上一篇:日本料理

下一篇:我家附近的房子

位子 2008-08-02 22:59:07

歐拉拉,會不會跑去找情人勒?

potato 2008-08-02 17:05:04

好莫名的誤會喔!!
怎麼會有一地麵包呢??
不過總算雨過天青

好想去巴黎喔
尤其是那張公車站牌照片
一直引誘我呢!!!

版主回應
我又把文章補了一段 看完會比較清楚
怎麼會亂丟麵包
來巴黎搭公車呀
我常在回家前看就公車來了 就亂搭
到處晃 很好玩喔
2008-08-02 22: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