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42:49于美芮

補眠的一天

週五結束麗池飯店的實習工作 本來計劃休息一天的我

週六一早吃過早餐 又自動跑到麵包店去

(還是閒不住 真不是做貴婦的命 哈哈)

甜點chef給我一份班表

要我週日早上六點開工 到下午兩點

然後 再接大夜班??(怎麼那樣剛好)

凌晨十二點到隔天週一早上八點

圖一 麵包店地鐵站

原先 我已經答應藍帶要到馬德蓮教堂當義工 就是週一上午

不過擔任大夜班的甜點師 也快銷假 返回麵包店了

也許以後沒機會做大夜班

抱著好玩的心態 就答應了甜點chef


週日下午回到家 趕快補眠 否則 長時間工作

哪裡會吃得消

半夜工作 到了四~五點 是最睏的時候

差不多到六點 肚子就咕咕叫 餓呀

可是手邊工作多 沒多少時間吃東西

早上九點回到家 趕快再補眠

十一點半準時出現在教堂





圖二馬德蓮教堂 地下室餐廳

從來沒進去過馬德蓮教堂 有機會此工作

可以順便好好的逛逛內部

藍帶學校和祕魯使館有很好的關係

只要他們舉辦活動 經常派出學生支援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但~~收到學校徵召

有空還是去幫忙

這次活動和去年一樣

我們只幫忙服務吃的和喝的

雖然一夜沒睡 但補眠補的不錯

工作前 有機會試吃秘魯點心

很不錯











圖三 祕魯傳統食物

熱鬧的茶會 在大使致詞後

開始

當我們端出食物 還沒送到定點

就一掃而空

現場部份少數人 對快吃 搶食 很有辦法

所以現場許多人沒機會品嘗到食物

穿著制服的我 在現場不斷的被詢問

還有吃的嗎 ??喝的嗎??

我想 那些少數人 很適合參加 限時搶購那種

大拍賣活動 保證滿載而歸

一點都不吃虧 哈哈
圖四 祕魯大使與來賓 教堂地下室 感覺很像防空洞

如果拿來當酒窖 應該也很適合

哈哈
圖五 教堂外有歌舞表演
圖六 補眠成功的歐巴桑和祕魯大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