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43:38于美芮

實習日記之店裡的大小人物

甜點部門在地下室 當第一批送貨員進來打招呼

差不多是七點多

服務員 進來拿甜點時 就是告訴我 現在快八點了

服務員有許多老神在在的中年人

和這家百年歷史的老店 也算搭

他們各方面都很穩重 也很有經驗

如:小冰箱門鎖有點鬆了 我怎麼關都關不上

經驗豐富的他們 腳用力一踢 啪!!!一聲 就關上了

也有少數年輕媽媽型的和風度翩翩的老帥哥

他們都很親切 一定會主動和我們打招呼

店內出許多古董級的人物 感覺他們將會在此工作到退休

雖然我 不知道誰是誰 但我都叫他們 chef (老闆)準沒錯

那天 料理廚房來了一名小朋友 非常可愛 把他放在廚房

和chefs一起 他就跟個娃娃一樣

原來他是來實習的喔

不過除了料理 甜點之外 那天 我看他穿著西裝筆挺的

跟著服務員學著怎麼工作喔

店內的料理廚房在一樓 當我工作渴了 會從地下室到一樓

找伯伯要咖啡 想喝熱巧克力也行

這名服務員很耍寶

第一次碰面 就問我 愛不愛他

我說 嗯~~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我愛你

然後我們倆一起 哈哈大笑

說要拍照 他馬上抱起身邊的工作者 親了起來

多耍寶呀 哈哈

服務員或是料理廚房的工作者 他們很活潑

我也一向主動和他們打招呼

跟我們做甜點 每個人永遠都一把正經的樣子

不一樣 所以 我跟他們比較熟

這位服務員 很活潑 跟鳥兒一樣 每天都很快樂

嘴巴唸著英文 自言自語 又面帶微笑

的好像在唱歌

所以我主動和他拍照 她很有經驗的

問 今天是我工作最後一天嗎

不是啦 我是想 她穿著一身標準的服務員

制服 很可愛 趕快拍張照 就算

我頂著一顆醜醜的香菇頭

哈哈 在此工作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員工

或多或少都會說 英文

因為~~~~觀光客的來客率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