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5:41:14于美芮

歐洲麵包展europain(五)

大展之後 就等著參加五月十二到十八日的麵包節

活動 展場有許多 mof 他們出書也好 或經營自己的店

及為產品代言 抓住機會 就跟他們合照

賣烤箱?還是賣麵包? 看來看去 最吸引我的 就是麵包

一口氣試吃太多麵包 回到家後喝水是用灌的
這位麵包師在做三明治 我很好奇的問

這是啥種麵包 因為看起來組織很不同

他回答 但我要問的不是這個

好在隔壁剛好站著一位業務員

他解釋 這是他們家賣的麵粉 是將麵粉和帶點甜的酸老麵 (粉)

混合 做成的棍子麵包

咦~~這是第一次聽說 麵粉和酸老麵的粉一起混合??

沒看見麵粉 我還是聽的霧煞煞 !!??

如果歐拉拉也在的話

我保證 講解人會說的特別清楚 也會搬出所有該有的材料

以學生身份看展 跟專業的待遇是不一樣的

試吃時

是有點不同 但也沒有太特別 對我來說

這攤位是賣餅乾的工廠 chef所有的將餅乾黏起來 做成魚
這攤位賣啥 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們將麵包做成盆花

花籃 非常可愛
這櫥窗是做磁偶的攤位

法國聖顯節吃國王餅時會將小磁偶放進餅中

吃到人是國王 幸運一整年喔

今年歐拉拉常請我吃國王餅

我一共吃到四個玩偶 哈哈 很幸福喔
這是加工廠的產品 許多麵包店 或餐廳 若沒空自己做

或不是該店主力商品 就不會自己製作

就直接跟工廠叫貨
雷諾特的學校的chef 在現場有糖雕的示範
排隊試吃 冰淇淋 這義大利冰淇淋 非常好吃

好吃的程度是會讓我願意再排二十分鐘 再吃一份的喔

吃完冰淇淋 我抬頭一看

原來人家是賣機器的

若想賣冰淇淋 要先投資買了機器

該公司就會教你怎麼做出好吃的冰淇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