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57:21于美芮

麵包大賽EUROPAIN(3)

圖一 法國隊 隊員

麵包大賽 第一名是 法國隊 地主國 是大賽的長勝軍


感覺上 第二名雖敗猶榮

這次的甜麵包類 我覺得款式 非常法國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 感覺

裝飾上和使用材料 很熟悉

看其他國家的麵包倒沒有這種感覺



但有一款 圓型(圖三) 很特別會讓我連想到 中國的萬里長城

圓型旁邊陀圓的則讓我想到夏威夷的澡盆

圖四 這三明治非常可愛
圖五是法國隊的麵包
圖六這也是法國隊的麵包


這是第三名義大利的麵包

看他們上台領獎的表情很失落 我想得第三名

對他們來說打擊很大

我很喜歡他們的麵包 裝飾的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