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04:53于美芮

我的年夜菜

鵝肝 牛肉 薯餅 蕃茄

除夕前一天 上課 我學做了這道菜

很昂貴的食材 嗯~~

過年要吃的和耶誕節一樣

BLANC MANGE加奇異果 

這是杏仁奶加吉利丁與鮮奶油

我很喜歡 就不顧一切吃的很盡興
chefd知道我們班很喜歡吃 二十人的班 總是能把所有的菜

掃光光
實話是 試吃時 牛肉鵝肝 我不愛 倒是跟蛋糕一樣的薯餅

非常好吃 但真的全都是油

蕃茄加起司餡

這很好吃做法也很簡單

只要注意不要烤過頭就好

年夜飯 晚上還是吃麵包店的麵包打發

歐拉拉麵包店的三明治 義大利麵或沙拉 鹹派

做再多 還是全賣光光

這是我的晚餐 棍子麵包一根

今天中午法國總統到某餐廳吃飯

餐廳打電話給歐拉拉說

餐廳要訂棍子麵包 馬上送

所以 我吃的麵包和總統一樣的喔

哈哈 總統也是凡人 大家都愛歐拉拉麵包店的麵包

我跟同學說這件事 她們竟然問 餐廳是那一家

好啦 知道就告訴你們

上一篇:花園可麗餅之二

下一篇:我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