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5:53:25于美芮

我很漂亮

我的專業甜點班同學派尼來自芝加哥

她是一位很有自信的女生 也很懂得打扮

小小的臉蛋 非常適合上電視

過去曾是演員 她說 為了保持身材 每天吃點青菜和喝水度日

不能享受吃冰淇淋的快樂 反而吃了之後有罪惡感

她說 我愛喜歡美食了 現在想怎麼吃 吃什麼東西都可以

當她決定換職業 成為一名專業的甜點chef 之後

衣服的size從四號 變成十號 她說

我準備穿十四號的衣服

我一點都不在意我現在的身材

反正 我長得很漂亮!!

這句話 說的很 好

許多女人都上了苗條才美的當

在巴黎的街頭 漂亮的女生太多了

並不是人人臉蛋都好看 或瘦 高的跟模特兒一樣

重點是她們很會打扮自己表現個人優點

有胸露胸 有腿露腿 沒腰的 就包緊一點

選色 配色 這些都是巴黎的女生的強項

(非常會穿衣服 而不是被衣服牽著走)

不論年紀 皆能 凸顯自我的品味 並非用掛上名牌這招來

打發一切

巴黎本校的制服 也能穿出不同風情

有人硬把筆挺的制服 穿成三宅一生

新生圍裙一定綁成高腰 穿戴很守交通規則 臉上化粧的大有人在

老學生的上衣有的則不愛扣上扣子 領巾跟梅甘菜一樣

帽子也戴成海軍圓帽 褲子穿成垮褲

圍裙也越綁到低的不行.............


剛好今天是萬聖節

派尼帶了許多巧克力和各種五顏六色的糖果 請班上同學們吃

梅格說 這班上沒有人需要擔心體重問題

盡量吃糖吧!! 一邊吃糖一邊看chef的拉糖示範

派尼戴了這頂非常可愛的帽子 料理鼠王

我們一邊拉糖一邊搶著和她拍照

嗯~~她真有明星氣質

我也覺得 自信 不是來自別人的嘴裡 眼裡 看法裡

而是自己

絕不是只有瘦 再穿上緊身的衣褲

將自己包裝成高中生的身材 才算美

懂得吃一頓美食 就算添了幾磅

但是很快樂 快樂的人一定漂亮

歐巴桑 從上了料理課 又跑去當灰姑娘

半年下來 也變得健壯的能 參加拔河比賽

漂~亮!!




甜點chef 也戴上這頂帽子

讓拉糖課 有了歡樂的氣氛 但~~

不一會兒chef還是板起臉來

一個個指導 輪到我 他指著我的玫瑰花說

這是蘿蔔嗎?? 妳不是高級甜點班畢業嗎?

到底有沒有畢業呀???課是怎麼上的呀

沒有去別的學校上拉糖課嗎 ???

(沒有啦 我去學做三明治啦!!旁邊的派尼聽到 驚訝!! 上三明治課???)

喔 chef 每次一開口 我就覺得被罵

一被罵 上進心 就出現了 精神集中 逼自己一定要從不好

做到好 之後要做得更好

chef 人家忘了怎麼做花辦了 我說

chef馬上親自示範一次 又拉著我的手教我做緞帶

多多練習 他說完話 就指導別的同學去了

我拉 拉 死命的拉~~~~糖

忽然間 熟悉感回來了

我的玫瑰花變漂亮了 拉糖開始上手

二十分鐘 chef從別的同學轉回到身邊

說 花變得漂亮很多呦 下次糖煮久一點點 妳的糖有點軟~~~

要不要我跟麗池學校的chef說一聲呀

chef喜歡開我玩笑

拜託啦 我去別的學校上課的chef 都是他的朋友

我被拉糖課搞的 根本不去想

兩週之後~~要回到麗池繼續上課的事

兩節拉糖課 許多同學都把 花呀 葉呀 裝入盒子

準備週五的裝飾用

隔壁的美國同學梅格說

你比我好 我只做了一片葉子

我說 我沒有比你好 大家都一樣

看我做那麼多 這些都是練習

我全部都要丟到垃圾桶

週五有三節課 全部再重來一次







帽子不便宜 大約要將近四千台幣左右

我忍不住跟派泥借來戴過過癮吧

ps

本週六 我們到派尼家 參加 美食文化 party

一人 一道菜

表現自己國家文化的料理

糟了 我是說 要做的很好吃 有職業水準那種

不是做出來就好 (簡單的炒個菜誰都會不是嗎??)

以標準來說 本人做不出台菜來

週五有一整天課 週六又要到甜點店工作

時間還真不夠用 大家猜猜看 我準備帶什麼料理與會

提示: 我是麵粉做的
茹鷁 2007-11-03 13:48:07

妳是麵粉做的.... @_@

版主回應
有些女人是水做的
而我愛麵粉類產品
所以是麵粉做的
哈哈

你是什麼做的呀
2007-11-04 0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