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27:59于美芮

隔壁班在做............

隔壁有三個班 前兩天我們中午一起吃飯 並沒有交談

我是說我啦! 只有聽話的份 和拼命吃三明治

今天我們到餐廳用餐

起先還是沒說話 我安靜的吃完沙拉

中間那陀美奶滋被撥開

想到昨天的三明治 就 覺得我吃太油了

圖一 這沙拉和隔壁班的同學一起吃
主菜是牛肉馬鈴薯 我的媽媽呀 跟我在廚房工作的菜很像

好不容易放個假 我不要吃牛排

chef幫我換成雞肉

圖二 隔壁班的同學很聰明都吃 就我不~~
這就換壞了 雞肉是還好但雞油讓 雞腿在盤中游泳

配菜吃起來肯定是前兩天開的罐頭又暗坎了奶油在中間

我就放棄了

下午 隔壁班的同學 我是說 三班之一

做糖雕的班級 他們的忙了三天 終於可以看見一片片

一朵朵的組合成雕塑 圖四是chef示範的花朵

我們在地下室的教室 上課中

(我學做千層鹹派 法式鹹派和法式餡餅派) 就聽到chef 拉開嗓門說

拉糖班要舉行結業典禮 請大家參加

可以試吃喔~~~~ 如果你們想吃的話 ~~哈哈

今天要畢業的是拉糖班

這麼漂亮的糖花 他們班花了三整天的努力做出來的

我的同學都跑上去看糖雕

只有我一個人桿千層派皮 準備做蘋果雞肉餡餅

他們總共有四位同學

我對著作品 東拍西拍照

等我拍完照 才發現 同學都回去了上課

過份的是 他們竟然將雞肉蘋果幕斯做好

包入派中~~真氣人

錯過了~~
Andery 2007-09-20 15:20:52

好可口的樣子~
那個糖雕...會讓人捨不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