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8:13:41于美芮

想起從前

他是黑色的 他的容量超大 也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跟著我好多年 我對他很坦白 不僅流水帳 車票 電話號碼 工作行程

每天花費跟他報告 連男友的照片都會多放一張在他哪兒

特別是大頭貼 我的許多秘密計劃 和未兌現的支票 我都讓他保管

這麼好的一個伙伴 就算我出國渡假 他也一定會跟著去

他不僅是我的會計 秘書 也是好室友 行為端正無 不良的刷卡記錄

雖然他很喜歡辦卡 金卡 白金卡 會員卡及集點卡

他常請我的朋友吃飯

有時和他一聊 才想起 該email給朋友

那天 他跟我一塊去開會

他就沒跟著我回家

我遺憾的是 多年來相處的習慣 我遺失的是最佳絕版照片

我遺忘的是粗心大意和謹防扒手

是的 多年後 看到一樣的皮夾

想起從前~~~~

上一篇:薯條也能變醬子

下一篇:你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