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28:46于美芮

下雨天的週末

下雨天的週末
陰雨連綿的三、四月,天候仍然早晚有雨,這種天氣懶得出門,帶雨傘嫌麻煩,不帶雨傘又怕被淋濕,所以,我決定下雨天的週末出門,但,不要跑太遠,就算下起西北雨也能在一分鐘內回到家。

一早九點不到 我到家對面的麥當勞溫習功課,在臺灣麥當勞的服務速度,不會發生在巴黎,原想點杯咖啡,善盡消費者義務,看著前面的兩個人等了很久不見餐點,乾脆先坐下。麥當勞店內的早晨 出奇安靜,沒有油煙味,只有少數內用早點客人看報和老人家與醉漢,昏睡在餐桌上。

到二樓,馬上聞到身後的男子一身酒氣,

他趴睡在桌上 別以為他也是像我一樣澳客
沒消費 他是不斷的買咖啡喝
感覺酒沒醒之前 呆在此地最安全

座對面的女子開著手提電腦,啥也沒幹
對著窗外發呆(我發現這是很多人的專長)
週末的街道是靜態的,間接證明下雨天的週末應該窩在家。








下雨天的週末,除了用功還能~~~~。DIY

拿出前兩天買的小孩童裝,每件是六十元台幣,改成小提包,三個包包

我很快縫製好,再加上之前買的裝飾品,每件是九十元(比假日傳統市場賣的便宜),就這樣,
有了三個成本各一百五的包包,這樣的包包如果到店內購買
至少標價在 八百到一千元台幣吧!!
我家旁邊這間便宜的商店

大多出售過季的衣服 價格是否便宜 要看挑的東西

有許多掛品牌的衣服 也不低 但真要比起新裝上市

精把細算的上班族還是很多在此消費

也有穿金戴銀一身富貴上身的法國歐巴桑

在這兒東挑西撿 這兒多的是大尺碼的衣服

推著菜籃或娃娃車的媽媽 也是基本客群

每天都有新貨 是我常去逛的原因之一

有時送衣服去洗一店烘乾也會小逛一下

店內在換季清倉時也會把價錢降到跟台北的菜市場一樣

一件衣服(毛衣)只要五十塊臺幣

所以 如果不是非常喜歡的 也不急著穿

我是不會亂買

這些童裝已經降過四次價了

與一堆襪子被擺在大箱內

被我翻呀翻的用力翻出來

手工做成包包 不但簡單又實用

還是獨一無二喔!!







Jacques Fan 2007-04-01 23:05:57

沒想到妳會做包包耶!蠻漂亮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