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26:32于美芮

書展salon du livre之二

特別的手工書藝術家
書的設計
會誤以為是 筆記本或相框
包包或信封盒

因為太特別了 所以我拍下照片
沒想到創作者也在現場
她跟我介紹每一本書的特別設計 及內容
其實有許多書是作者寫下對藝術的看法

手工書的材料多樣 且精緻又富藝術美感

我想擁有的話 一本約五六千台幣起至萬元
價格像是買畫而不是買書吧

如果我有工作的話

當然會買一本 作為紀念 也可以當居家擺飾




主題式的手指小書
一本書要賣九十元左右臺幣
我翻閱了
pain 這本書 有十五個食譜
書的字體也是正常喔
古代的打字機 現場展示

卡片現場製作
立體又漂亮的童書

有許多爺爺奶奶才是消費者 買回去送給 小孫子
現場有很多活動
除了訪問作者外
就是作者簽名會
上百個作者陸續出現在各攤位

許多作者排排坐 他們喝著茶或吃著三明治裹腹 瘦又上年紀
是普遍的群像
少數年輕或擅於打扮 但也遮不住
豐富的人生經驗
漫畫及生活類的作者較年輕

但有一點可以看出 寫書 不會賺大錢 可能煙抽的比吃起司多
咖啡喝的比酒濃
她是手工書的作者 手拿著自己的最愛

將最愛出售 雖然標上價錢 但對創作者來說

卻是無價的

創作的分享與創作的動力 是不是

珍惜找到更多的知音懂得鑑賞 與保存

人氣旺的用圖章做diy卡片

上一篇:香榭大道上的385

下一篇:心臟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