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49:58于美芮

你想吃哪一種?

今天af的各國代表 在學校聚會 這是一個半政府的團體

我和幾個同學當義工

活動安排緊湊 報到後 有飲料雞尾酒然後

大家看chef尼可拉斯的甜點示範

(高級班的同學在外面跳腳 想衝進去看 可是不行)

(就是他將到臺灣西華飯店工作三週的chef

那天我很幸運的找到當地有名的甜點雙月刊

沒想到封面精美的巧克力蛋糕 就是他的作品)

料理chef準備了好多茶會酒點 有各式起士 三明治 及慕斯類冷湯類水果

糕點當然也少不了

五六十個人陸續步出示範教室

大家不斷交談學校的長官及chef也在其中被人群圍著聊天

其中有幾位af法國代表在北京南京呆過好多年

這次聚會 他們有許多代表將被換到不同國家的分校

四川成都山東 都有af的分校 主任級以上的人物

他們都用中文與我交談 他們都鼓勵我

一定可以把法文學好(對呀 因為他們也都是法文老師)

我們是國際學生 和派發到各個的代表 都能在接待上 讓他們感到親切

我可以感到待過中國的代表 不希望返回歐洲工作


今晚學生負責服務大家 端著盤子 在活動中穿縮 兩小時過去大家都餓了

食物迷人誘惑 我們迫不急待想嘗 這也是料理人的功課

等到人漸散去 我們這一票學生大方的端好幾盤到

偷跑到示範室內 就你一口我一口試胡亂吃起來了

直到回活動結束 一票人都遛到地下室狼吞虎嚥的吃起來

麵包夾一堆起士 大口咬下 我看都覺得好飽 不過法國的起士

真的有品嚐和試吃的必要 種類太多了 好吃不好看的起士太多了

我真想幫他們說 雖然我很臭 但是我真的很好吃

難怪 同學們最愛互問一個問題 便是:

妳怎麼吃的 怎麼樣可以保持那麼瘦

我運用服務的機會 端著甜點 記錄那種是最受歡迎

那種我覺得好吃

答案是 前數

第一排和最後一排很受歡迎 一大盤端出去 一下都拿光


我喜歡第一排和第三排

第三排下面是如餅乾的蛋糕上面的慕斯有很重的酒味

其實第二排的果醬很好好好吃

猜第一名是哪一排

猜中 送蝦味先及蠶豆酥各一包




ps 哈哈 第一名 已經被搶光 沒拍到
是迷你的巧克力塔 騙到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