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5:06:00于美芮

想念我看看我二

我在拍照

第一次在更衣室拍照

我可愛的同學 臺灣來的

正在努力開門 另兩位同灣同學在幫忙

這是要去上示範課 早上八點
更衣間很窄 我的東西超多的
滿地都是 幸好大家沒看到
在更衣間常發生的事
之一

鑰匙鎖頭壞了
鑰匙掉在櫃內
這時一隻超級大支的虎頭鉗 就會出現

晚上下課回家又看見一次
那個男同學 在女更衣間

努力的幫女同學
夾斷鎖頭
大虎鉗在夾斷鎖頭的畫面 和瑪麗皇后被推上斷頭台有關連嗎

我想太多了 但我想知道
雨果先生喜歡吃那種甜點
那天經過浮日廣場 看見

三宅一生的店面和公司

雨果咖啡店

ps 舊建築較稀有的是長廊